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像五月的暖阳充满朝气;像破土的新芽充满活力;像欢腾的小河;青春流淌着我们的快乐与迷惘。
青春是稍纵即逝的梦,需要我们好好把握。
同学你是否注意到自己在不经意间已经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不再和父母那么亲*。如果有说明你那如画般的青春已经悄然来到。
青春你会初次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咸、悲欢离合。会有成功与失败。
叛逆与迷茫。但只有经历过这些你才能真正长大。
如干年后,暮然回首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才发现青春中有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