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我的伙伴(600字) 2
在生活中,我们会交许多朋友,而我最好的伙伴就是曲淼淼。
淼淼非常守信用,记得有一次淼淼到我家叫我一起上学,而我却磨磨蹭蹭,最后我说了一句:“淼淼,你先走吧!我有事情,一会儿才能走!”“好吧,再见。”淼淼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可等我到院子里,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头戴一顶白帽子,身穿一件红色的羽绒服,扎着一个短短的马尾辫,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这不是淼淼吗?现在可是在下雪呢?难道她一直在等我?”
“淼淼,淼淼,你怎么还没走?”“我们是好朋友嘛,再说,我以前答应过你,每天都会和你一起上学好了,快走吧,快晚点了。”
淼淼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呢!记得有一次我和她步行上学,走到十字路口时,我们突然看到一位老奶奶摔到了,我当时就愣在那儿了,而淼淼却马上跑过去把老奶奶扶起来了“老奶奶您没事吧?”我和淼淼关切地问,“没事,刚才有块石头没看到滑到了,谢谢你们,我先回家了。”看着老奶奶远去的背影,我和淼淼对视了一眼,开心地笑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伙伴——曲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