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左右 2
我的家庭是一个“动物园”,我家庭的每个人都像一个动物。
先从我说起吧!我是一只小馋猫。有一次弟弟开开心心拿着五根棒棒糖,之后告诉我不能吃就去玩了。我心里想:只吃一根棒棒糖,我就不吃了啦!结果吃了一根太好吃了,甜津津的,心里想,就吃最后一根棒棒糖,我就不吃了……五根棒棒糖全都吃了。弟弟回来满脑子的问号问我:姐姐,棒棒糖呢?”我说:“弟弟,不好意思,我……我全都吃了。”接着我就跑了,弟弟追着我跑了十几个来回,这就是小馋猫的我。
接着,就是调皮捣蛋的猴子弟弟,记得去年暑假我和弟弟一人栽了一棵玉米苗,三个星期后玉米苗越长越好,都有5厘米高了,结果我和弟弟就因为一道菜而生气,半夜弟弟起床把我的玉米苗给拔了,回去继续睡觉。我听到动静,也起床把他的玉米苗给拔了。第二天,我们得知我们的玉米苗都被对方给拔了,我们就和好如初了。这就是我的弟弟。
最后是勤劳的蜜蜂——我的奶奶,每天在家忙个不停,有时做饭,有时收拾屋子,有时洗衣服,家里总是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奶奶真是勤劳啊!爷爷是劳碌的老“黄牛”,每天起早贪黑总有忙不完的活儿;妈妈是叫喳喳的“喜鹊”,每天都会发出很多命令,如果半天不在家又会很想她。
这就是我的家庭,也是一个个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