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左右 3
有人说,家是爱的阳光,给我们温暖,为我们遮风挡雨。可我觉得家是一个小型的“动物园”。有人问家怎么会成了“动物园”了呢?别急,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说起我的爸爸那可真是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以前在家里他一会儿擦桌子,一会儿扫地,一会儿洗衣服,我总是劝“老黄牛”不要太辛苦,可他却说:“没事,多活动活动对身体有好处。”在洗车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一会儿干干这,一会儿干干那,总是停不下来。
妈妈呢,就是一头凶猛的“母老虎”。有一次,我的语文试卷考了九十四分,我一进家门,刚准备溜进自己的卧室,就听见背后传来妈妈的声音:“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我结结巴巴地说:“没干什么,准备去写作业。”妈妈冷笑了一声说:“你肯定又是没考好,考了九十五?”我说:“不是,考了九十四。”“什么?”妈妈瞪大眼睛,横起眉毛,大声对我可吼到,我吓得连滚带爬地回了房间。
我,就是一只会记仇的“小猫”。有一次郭昊文拿着软尺把没人打了一下,我和王丽两只“小猫”去告了英语老师。老师说了郭昊文,看,我像不像一只“小猫”。
看!这是一个充满爱和阳光的“动物园”,你们家是“动物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