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左右 4
我们家有一个隐藏的小小“动物园”,动物园里有三个小动物,他们快乐地生活着。爸爸是一条活灵活现的变色龙,妈妈是一只爱“汪汪”叫的狗狗,我是一只快乐的小松鼠。我们每一天都眉开眼笑,过得很开心。
为什么说爸爸是一条活灵活现的变色龙?因为昨天我在摘录同步阅读里的词语时,爸爸在一旁给我读中国神话故事,他的声音抑扬顿挫,虽然发音不准,但故事讲得如同活起来,让我听得聚精会神,忘了摘录。爸爸突然停下来,“怎么不读了?”我问道。“你看你写的是啥?”顿时爸爸的好言好语没了,瞬间如同天打雷劈,把我吓呆了。我写完作业后,爸爸又和颜悦色地读起了故事。爸爸不就是一个变色龙吗?
妈妈是一只爱“汪汪”叫的狗狗。我的妈妈特爱唠叨,每天我放学回家就问我:“今天在学校喝水了没?”“今天作业写的认真吗?”......她一见我就唠叨个不停,每天问我无数的问题,好多我都没法回答。所以爱“汪汪”叫的狗狗非妈妈莫属。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仓鼠。每天放学一蹦一跳地和爸爸回家,还没进门就喊:“妈妈我回来了,做啥好吃的?”做作业累了,一蹦一跳地到客厅自个玩一会儿,或者这儿看看,那儿找找,看有啥新的好玩的、好吃的或者有意思的东西......
在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里,我这只快乐的小松鼠在变色龙爸爸和狗狗妈妈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