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写人左右 5
如果你想去参观动物园,但又不想出钱买票,那么,欢迎你到我家来,因为我的家也是一个小小动物园。这里有“狮子王”“小蜜蜂”“小老虎”。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狮子王”——我的爸爸,说他是狮子王一点儿也没错,因为我的爸爸长着络腮胡子,但是他每天都刮,眼睛小小的,看起来真像一头狮子。他不光外表像狮子,而且力气也很大,只要家里有体力活,“狮子王”都会挺身而出。爸爸像狮子一样有力量,也像狮子一样有智慧,古今中外,好像从来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每周的新闻全都是由他来告诉我和妈妈。
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小蜜蜂”。那当然就是我的妈妈了,说她是小蜜蜂一点儿也没错,她每天都接送我上学,送完我,还需要去上班,真是够忙的。但是“小蜜蜂”一天可不止光这些活,她每天中午下班回家,我写作业,她来给我们做饭,中午“小蜜蜂”送完我,还需要去上班……每天都是这样,晚上妈妈回去还要给我洗衣服。每天都给我讲我不会的题,我如果听不懂,她会一遍又一遍耐心的给我讲。做饭,打扫卫生,陪我学*……她虽然很忙,却把我们一家人的生活都安排得很好,让我们的生活像蜜一样甜。
最后,当然就是要介绍一下我啦!我是属老虎,妈妈总是说我像小老虎。我喜欢吃肉,每次“小蜜蜂”买回来的排骨,我都可以吃一大盆。
如果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那我的家里就有会跑的,能飞的“动物”!我爱我的家,也爱这个“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