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_ 5
我滑雪队里有好多同学,其中一个人令我印象深刻。
他是一个不仅自恋还很高傲的人。他姓卢,我们都叫他卢大头或卢头。卢大头算是一个多兴趣爱好者,他不仅喜欢滑雪还喜欢踢足球、吹小号
虽然他会这么多,但不吹牛,他每一次出去比赛都能拿奖回来,他拿奖的关键也是因为他个子高,他的个子在学校排第三呢!
他这么喜欢玩,还这么能玩,但是他的成绩也不坏,各种功课考试他都能取得好成绩,在班里也算一个一班之主了。因此,他在我们滑雪队里经常夸耀自已。有时有人说:“这次终于考了96分。”他就用看不起的眼光说:“我每次都能考95分以上,你就一次,有什么好牛的。”有时候,有人说:“这次我和同学踢足球踢赢了。”他就说:“我每次都能踢赢,有什么好说的。”
他不仅高傲还很自恋,就在前几个星期的新疆之行,有人流鼻血了,他就说:“肯定是我太帅了,她看得都流鼻血了。”说完他还理理头发。
面对这样一个同学,我也是无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