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_初二写景 2
在一个秋天里,所有的事物都发生了变化。我也被上天变成了一棵树上的树叶。其实感觉也不错,不用吃饭,不用工作,也不会这么累。每天只需要在树上享受风景就行了。这棵树上有四十四片树叶。树干是老师,这一个集体永不分开。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超能力,只是不能被人类看见。
下午,我突然被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感觉不错,而且这么一吹,让我们心情愉快了许多。可不幸的是我被风吹了下来。树上原来有四十四片树叶,现在只有四十三片了。
其实,同学们完全可以用超能力把我拉上来。可是,现在人太多了,他们也无能为力。
又过了好长时间,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打在我身上“滴答滴答”的声音,没有规律。我被雨水冲刷着,身上的伤口还在不断的流血。我哭了起来,那哭声虽然只有我能听见,但有许多人听见的是“哈哈”的笑声。那是属于人类的,他们会慢慢感受到雨给他们带来的好心情。但没有人知道,我就在他们脚下。
现在,雨停了,月亮姐姐来值班了。人们,都回家睡觉了。我尖叫着:“老师,救命啊!救命啊!”但我再怎么喊,也无能为力。因为他们,都已经睡了。为了不惊醒他们,我尝试着自己往上爬。爬呀爬,爬呀爬,我突然感觉到一种力量正在把我使劲向上推,还时不时有一种特殊磨牙声。我回过头来,向下看了一眼,但什么都没看见。当我回过头来接着往上爬,那种力量又出现了。一直爬了二十分钟,我又回到了树上。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同学们和老师在后面推我。当我一回头,他们就装睡。至于磨牙声,那当然是在使劲了。
其实,看似简单的一切,背后都有一个集体在支持着你。不论这个集体里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