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5
一年四季我都喜欢,春天是翠绿的,夏天是芬芳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圣洁的,但是我最喜欢春天,我眼中的春天是最美的。
我眼中的春天可美了,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偷偷地钻出了头,东望望,西看看,它伸了一个懒腰越长越大,春天来了,树姑娘慢慢地发芽了,树上的叶子越长越大,风一吹像绿色的波浪,有时你站在树下风一吹,树叶就迫不急待地像要摸一下你的脸颊,感觉舒服极了,还有一点痒呢!春天来了,花儿们也开放了,它们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站在那里,但是有一些花儿可不是很害羞,而是指高气昂的站在那里,也有些花它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它们婷婷玉立地站在那里,美丽极了!我眼中的春天多美呀!
我眼中的春天非常美,春天来了,江河都融化了,河水清澈见底,我试着把脚慢慢地放进水里,河水还是很冷的,河水里面还有许多小鱼还不时来咬我的小脚,真痒呀!这时我才感到了春的气息,河水里还一些黄色的小鸭子,它们在妈妈的带领下,缓慢地前行,鸭子还嘎嘎的叫着,不是有那么一句诗吗“春江水暖鸭先知”吗,在远处还有一只小船,船里,有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还在唱歌呢!
我眼中的春天真是太美了!我眼中的春天相当美,春天来了,许多在南方的动物都回来了,比如说:“大雁们,它们就在领袖的带领下,排成了一字飞回了北方,它们在大树上筑巢,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小燕子也飞回来了,它们在房屋下筑窝,像工人一样勤劳,狗熊过了一冬天后伸了个懒腰从洞里出来了,向太阳公公招着手,我眼中的春天像画一样的美丽。
我眼中的春天永远是那么的美,我爱这翠绿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