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8
冬天静静的离开了,春天悄悄的来了。
――题记
春天是新的开始。大地复苏,小河叮咚响,小鸟在唱歌。在我的眼中,春天既有美丽的颜色还有好听的声音。
春天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绿色,有黄色,有粉红……绿色是小草的颜色,是枝叶的颜色。小草经过一个冬天的磨练,变得更加坚强。在春天来临之际,其破土而出。现在的小草,褪去了一身黄色,换上了一身崭新的绿色。那些枝叶也是,经过了雪的考验,也变得更加坚强。枝叶在树枝上努力的生长,释放着自己的活力。而那些,黄色、粉红等等是花儿的颜色。在这个冬天里,花儿们积蓄着能量,在春天里尽情的沐浴。花儿们就是春天的笑脸,春天的颜色。
在我的眼中,春天不仅有美丽的颜色,还有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那声音就是小河流水声和小鸟的歌唱声。在冬天,大地被冰雪覆盖,河面上也结了冰,听不到流水声。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河面上时,河水在冰下面缓缓的流动,冰面也在慢慢的融化,春天的气息在湖面上蔓延。冬天里,小鸟同样也失去了往日的欢快与生气,在寒冷的天气里,小鸟在沉睡。鸟是春的使者,春天来临的时候,第一个醒来,并在四处传播春天到来的消息。小河叮咚的响声伴着小鸟的歌唱声,这就是春天的声音,这就是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每天我们睁开眼,望着那些植物,我们便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春天就在我们身边。每当我们无聊时,听着小鸟的歌声,我们的心情便会变得愉快,春天就是万物复苏的时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让我们把握住春天的一分一秒,向前方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