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个柔柔弱弱的姑娘。她带着长长的、鲜嫩的、翠绿的头发来到世界;她带来了朵朵花儿的开放;她带来了农作物的生长;她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刚强的姑娘。她杀死了冬巫婆;她为人类带来了新绿;她还为人类的年龄增长了,使小孩子变懂事了,使中年人变得稳重了。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一个可恨的姑娘。她把细菌带了过来;她把人的年龄往上增长,使有些人走向了生命的尽头。
在我的眼中,春天是个不听话的姑娘。你说什么她偏不听,非要一意孤行’任凭你怎么劝她改邪归正,她也只是含糊地答应两声就继续干自己的事情。
在我的眼里,春天就是一个多变的姑娘,她随心所欲的在世界上遨游,怎么劝她都是不听。她总是说:“我要亮出自己的风采!”哎,你说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