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写景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5】
沉睡了一冬的我,被春姑娘唤醒了。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伸了个懒腰,向众多的兄弟姐妹喊道:“立正,排好队,我们该去唤醒大地、麦苗、小河、森林……”云层中又响起了我这粒雨点队长的声音。
我来到了大地的旁边,滋润着大地母亲干涸的嘴唇,大地的精灵们痛痛快快喝着甘甜的雨水,个个变得精神抖擞。
我来到了田野上,叫醒了雪被下的麦苗。
它探出头来,高兴地欢笑起来说:“感谢你呀,小雨点,你让我增加了营养,让我成长的更健壮。
我来到了河面上,悄悄地与它谈心,小河听话地冲开了冰面,“哗啦啦”地流淌,鱼儿们欢快跳起华尔兹,让小河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样子。
我来到花园里,赶走了冬的寂静,树木们穿上了绿袍,百花争相绽放,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忙着采蜜……好像在开舞会一样热闹。
我来到城市,带走了空气中的灰尘,给人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沙沙沙”奏响了春天的序曲。
这就是我--春天的使者,因为我,春天才会更美丽。
我为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