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7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大地苏醒,世界又充满了生机。然而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份与众不同的春的画卷。
春天的风总是暖暖的,它像一位画家,带着一支彩色的神笔,到处欢快地画着。你看,它给柳树添上了碧绿如玉的细叶,它给泥土添上了绿油油小巧玲珑的小草,它把长满绿叶的杏树添上了嫩嫩的花朵,为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春天的雨总是甜甜的,给人一种春意盎然的感觉。原先稀疏的小草经过春雨的洗礼,已变得格外茂盛与青翠,原先就美丽的花朵经过春雨的滋润,已变得更加娇艳欲滴。
春天的阳光总是明媚的,让人舒服,使人温暖。阳光在一片片绿叶上跳动着,每一片树叶上仿佛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阳光给每个同学都画上一层淡妆,不然大家的脸怎么会是红扑扑的呢?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也是五颜六色的,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我眼中的春天,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让我真真切切感受着一种神奇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