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春天
在我眼中,我最喜欢四季不同的姿态。我喜欢夏天的雨,在烈日当头的时候,下一场雨会给人们带来一丝凉意;我喜欢秋天的果实,树枝上果实累累,石榴的脸上笑开了花儿,农民伯伯正为自己一年的收获暗自庆幸;我还喜欢冬天的雪,下过雪后,大家都在打雪仗;不过,我更喜欢春天的五彩斑斓。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大家都说,小草是报春的使者。一场春雨过后,小草慢慢地把头探出来,不情愿地伸了个懒腰,好像又为要工作的事而烦恼。柳树哥哥也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新衣服,柳树哥哥正在为自己的新衣服而高兴呢!
这时,花姑娘也来凑热闹了。迎春花正争先恐后地怒放。牡丹姑娘也正在为挑衣服忙得不可开交,那是因为“衣服”有粉红色、亮红色、淡粉色和粉紫相间的,一时不知该穿哪一件。玉兰花让人们看的害羞得低下了头,脸上显出了迷人的微笑,脸蛋儿上浮现了粉红的颜色。海棠花的花蕊上,一群蜜蜂正在你挤我,我挤你,采着花蜜,海棠花说:“不要挤,不要挤,慢慢来,大家都有份!”槐树花正在翩翩起舞,让大家一起感受春的魅力。
春天的大地,是一片新绿,也是花的海洋,更是一片生机盎然,生气蓬勃的景象。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害羞而朴实大方的姑娘,她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独特的美丽,让人无法抵挡,只能在春姑娘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