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景作文:春天来了(600字) 2
冬弟弟已经带走了寒冷的冬天,春姑娘踏上了旅程,来到了人间。
春天,太阳公公用他那温暖的阳光照射到大地上,照到哪儿哪里就很温暖。老人和小孩已经出来晒太阳了,老人们在下棋,而小孩子们则是在嬉戏玩耍,有的小孩儿还踏进草地,去摸柳树的枝叶。春风吹来,像妈妈的手在抚摸着我们的小脸蛋。人们脱掉了沉重的棉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有些爱美的女孩儿已经穿上了漂亮的裙子,男孩们则把自己的头发剃光。
公园里,已经在地里休眠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偷偷地探出小脑袋,向四处张望,这下好了,公园的草坪绿了,学校的花坛也绿了。柳树也抽出了新的枝条,一阵春风吹过,柳条摆动了几下,像是柳姑娘在用木梳梳理自己的枝条,显得更加绿了。花坛里的花也已经开了,迎春花开了,像是在给人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紫色的丁香花开了;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它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似乎在举办今年的选美大赛。花朵的香味引来了许多只小蜜蜂,小蜜蜂围着花“嗡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们又可以采花蜜了。”说完,它们提着小桶子,拿着小铲子,飞到花朵上,去采花蜜。蝴蝶这些爱美人士也飞来了,它们左瞅瞅,右看看,似乎在找一朵最美的花朵。它们的目光落在一朵开得最艳的桃花上,其中一只蝴蝶飞到那朵花上,拿起花粉,在脸上不停地抹,直到抹没了才肯离去。小燕子也发现北方的气候温暖了,于是成群结队地来到北方,选一处屋檐筑巢,开始了新的生活。
黄河边上,一个个小朋友拿着自己心爱的风筝去放,有老鹰的,有蝴蝶的,有蜻蜓的……让我们眼花缭乱。那些风筝越飞越高,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其中有些风筝线断了,风筝越飞越远。也许,它们想告诉外地的小朋友我们放风筝多么欢乐。
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