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600字_五年级作文_小学作文实用五份
童年就像一场梦。它快乐而美丽。在我的童年,我经历了风和雨。每次你成功的时候,你都必须尝试。你不努力怎么能获得成功?
请记住,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作为一个青少年,我已经做了一些**的工作,帮助我的父母买东西,扫地,拖地……我已经做了,没有任何错误,就像一个小主人。然而,没有这种努力,就不可能取得这些成功。
你说的时候不要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胆小如鼠。我想让我的父母陪我做所有我做的事情。直到我六岁的时候,我才开始尝试购物、做饭、扫地和拖地。
有一次,我父母去上班了。突然,我说我因为一些事情不能回家,让我自己做饭。但是我觉得做起来太难了,只要煎鸡蛋就行了!但是冰箱一打开,大不了的东西就没了,鸡蛋也没了,那就去买吧。多少钱?我抓起一把钱,溜出了房子。
我跑到蔬菜市场。老实说,我有点紧张。我的心像一个从999层掉下来的乒乓球,狂跳不止。我再次思考:我第一次自己买东西,当然我必须勇敢。水果卖家、鱼卖家、肉卖家...令人眼花缭乱。我很难找到卖鸡蛋的地方。我鼓起勇气,犹豫地说:“阿姨,买一公斤鸡蛋。”说着,拿出一把钱,交给了阿姨。伯母看见了,称了一公斤鸡蛋,赞许地看了一眼...
在回来的路上,我感到非常轻快。哦,天啊!我第一次买东西,就尝到了当家的滋味,啊!我成功了!
这是我第一次难忘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