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叫袁xx,是一个酷爱冒险的十二岁男生。我已经上五年级了。
我生活在锡林郭勒大草原的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这里的草原一望无际,四面都是小丘,地是绿的,小丘也是绿的。这几年我的家乡年年在种树,这里的生态环境也在慢慢恢复,以前漫天黄沙的天气现在也少了很多,蓝天白云那是我们这里的常客。有时还能看到狐狸在小丘后面躲躲藏藏,兔子在荆棘丛中跳来跳去,老鹰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喜欢我的家乡,我喜欢这里的动物和美景。在新年里,这里真是太热闹了,希望你以后有机会可能春节来我们这里游玩。*时我喜欢游泳、下棋、看书和探险,你喜欢什么呢?可以讲给我听吗?
爸爸常带我去离家一两公里外的小树林里玩。我很喜欢去那里,因为在那儿我们会搭起小帐篷、一起寻找枯枝碎草生火,然后烤出美味的土豆和红薯,有时还会把爸爸准备好的羊肉串烤熟了,好吃极了!
有时候我还会与爸爸一起做**:首先找到一根“Y”字型的树枝,然后用铁丝把两根皮筋儿的一头绑在树枝上,再把皮筋儿的另一头绑在小皮垫儿上,再仔细地把皮筋的长度调整好,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我拿着做好的**去草原玩耍:爸爸会在树桩上摆了空瓶子给我当靶子,偶尔还会把飞过来的小鸟吓一跳……
冬天时大风会把大雪堆积成一个个雪包,我和爸爸也会来这里打雪仗。厚厚的积雪漫过了膝盖,一步踩一个大坑……时间就像流水一样飞逝,我们经常玩得忘了回家。
你喜欢我这样的生活吗?你的家乡也一定有很多好玩地方吧,可以讲给我听吗?我希望能有一个与我志同道合的好友!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我非常期待你给我的回信哟!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