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海洋公园 4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我去游玩了香港海洋公园,那里景色奇异,有迷人的水母,惹人喜爱的深海鱼,奇形怪状的海星……
走进公园,一片哄闹,人山人海,我走进了“海洋馆”参观,里边的水母极多,色彩斑斓,就如一朵朵艳丽多彩的花儿一样美,还有五颜六色的深海鱼,他们有的会发光,有的长的像水草,还有的像刺球一样,长着锋利的尖刺。可爱的海星更给这个公园添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呢!
不久,我就有些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去了“海剧场”,只见三只可爱的小海豚在池中一会儿跳跃,一会爬上岸边拍手、唱歌和点头,接着又跳进水池中转圈,非常惹人喜爱,让人们情不自禁地就拍起了手掌,小海豚随着掌声下了台。这回上台表演的是海狮,只见它两根长长地胡须上还有几滴水珠,一直顺着胡须往下流,也不时迎来了观众的掌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表演就结束了,我真想再看一遍啊!
最后,我们乘坐了世界第一长的扶梯出了公园,在乘扶梯的时候,我还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把美好的时光在一瞬间保留了下来。扶梯边的景色也很美,有花有草、绿树成荫。过了约15分钟,终于到了公园出口。我回过头来望了望海洋公园,然后依依不舍地走向了开往宾馆的巴士,还自言自语地说“香港海洋公园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