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海洋公园 2
今天我们一行人来到了香港海洋公园玩。进了大门,我就去拿了一些地图,我为了研究咱们先去那里玩,就坐了下来。就在这时,有一些水溅到了我的身上,我一抬头发现是一个小丑正拿着水枪对着我呢!他问我:“有什么事情需要问我的吗?”我一听,机会来了,刚才我还正为这事发愁呢!“小丑叔叔,请问哪里最好玩呢?”我笑着问,“那当然是山顶好玩啊?”“那我们怎么到达山顶呢?”“很简单,你们先去专门送你们上山的列车,但是你们的动作要快一点!”“知道了。”说完,我就告诉妈妈该怎么走了。
我们一路小跑到海洋公园列车站,坐海洋列车到达山顶。到了目的地,我们先去了热带激流,排了大约30分钟的队伍才到我们。上了船,只见那圆圆的汽艇船在水中一边顺着水流走,一边自己在旋转,特别是在下坡的时候,非常的刺激,在下坡的过程中还会有一些水枪在向你喷水,不过幸好我穿了防水服,才不会怕这些小水枪的威力呢!但是到了最后一关,有一个像狮子一样的人,有很多水都从他的嘴里吐出像一个瀑布,不过妈妈用伞挡住了,我才没有变成落汤鸡!
玩完了热浪激流,我们便去飞天秋千玩了个痛快。到了飞天秋千,排队的人非常少,所以很快就到我了。坐上了座椅我还是有一些紧张的,等机器启动后,只见玩的人慢慢地上升,再慢慢地旋转起来,它越转越快,直到第12圈的时候才慢慢减速,而我们则慢慢地随着机器下降。我的脚刚着地我就觉得自己还在秋千上转个不停。
很快我们玩遍了山上的所有游乐设施,我们坐缆车下了山。我坐在缆车上环顾着整个海洋公园,我依然能听见玩过山车人的尖叫声,我庆幸自己没有玩那些刺激的游乐设施,否则我会和那些尖叫人的后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