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4
国庆节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一路上,我们看见了金灿灿的稻子,绿油油的草地。进了水上森林公园。啊!公园真大呀!到处都长满了水杉树。高高大大、笔直笔直的水杉树站在蓝天白云下,像一排排整齐的巨人。
往里走,来到了乘竹筏的地方。我和妈妈兴奋地走上了竹筏。竹筏顺着碧绿的湖水,缓缓地漂着。撑竹筏的人灵巧地让竹筏在水杉林中穿梭。风儿吹着树叶沙沙地响,像是在给我们唱歌;鱼儿缓慢地游着,像是在给我们引路;小鸟在天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迫不及待地拍下了这幅美丽的景象。
下了竹筏,我和妈妈看到一群在湖水中戏水的野鸭,竟然飞了起来,一只接着一只,像一架架小飞机,掠过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上了岸,我们来到了一个小亭子里,我躺在凳子上,看着那蓝蓝的天空,听着那林间小鸟的歌唱,虫子的鸣声,感受着阳光的沐浴,真是享受极了!
水上森林公园里水多、树多、鸟多。到处都是绿色,青绿、浓绿、淡绿、翠绿、层层叠叠,到处都是绿色,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真希望能永远地生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