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2
游森林公园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爸爸悄悄地对我说:“今天的天气特别好,我们全家一起去森林公园玩吧!”我一听,高兴得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游玩的路程。隔着玻璃窗,我一路欣赏外面的风景,我看见路上的树木都与众不同了,树木变得非常茂盛,花朵争奇斗艳,花香扑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株高大的榕树,它那一簇簇的叶子密密麻麻的聚在一块,仔细一看,就好像今天是全家人聚在一起的好日子呢!
到了森林公园,哗!真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眼望去,那里的景色相当迷人,风光秀丽。顺着石子路,我们来到了我最爱玩的碰碰车场地,爸爸买好了票,我就飞奔过去找我最喜欢的老虎车,爸爸妈妈也坐在碰碰车上了。刚开始我还不会开车,老是在那里拼了命似的转圈,急得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后来慢慢的就掌握了开车的技巧,原来技巧就是要慢慢的转动方向盘。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的第一个目标是撞爸爸的车,看到爸爸就在离我几米的地方,我加足的马力向爸爸冲了过去,碰到了爸爸的车“屁股”,我高兴得哈哈大笑,我的第二个目标是妈妈,我沿着旁边一路的开,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开来的一辆大象车,给我来了一次偷袭,一下把我碰得差点飞了起来,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真是又刺激又好玩。接着我们又玩了蹦蹦床,过山车…… 然后,我跟爸爸妈妈又游玩了很多有趣的地方。一路上,我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森林公园。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森林公园。 我觉得这一天是暑假里最有趣的一天,游览了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