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5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天空晴朗、阳光明媚。我和我的好朋友去滨江森林公园玩,我们到了森林公园的长江入海口边,我们看到了一片蓝色无边无际,海面上有许多大轮船在航行,它们还发出了“呜呜……”的巨大响声呢!海面上还有灯塔和导航浮标,它们会为大轮船指路呢!离开了长江入海口,我们到公园的游乐场去玩,一去游乐场我的好朋友就勇敢地爬了攀岩塔。可是我有点害怕,没做好心理准备,所以没敢爬,不过下次去我肯定会勇敢地攀岩。之后,我们到大草坪上支起了大帐蓬,还美美地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吃完午饭,我们又去草地上扔飞盘,在草地上狂奔,玩得非常高兴。
下午,好朋友的爸爸也来了,他还带来捕鱼的新式武器——两个虾笼子。我们在笼子里放了面包和香肠,然后把它放在小河里,过了一会儿,我们把笼子拉上来,哇,我很吃惊虾笼子居然能捞这么多鱼上来,真是太棒了。我们开心地玩了一下午,直到太阳快下山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滨江森林公园。虽然,公园里还有很多地方没玩到,可是我还是觉得今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