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资源 7
地球上有百分之八十都是由水覆盖,同时人体的组成部分中大部分也是水,由此可见,对于世间万物甚至是地球,水都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元素。
水在人们日常生活着有很大的用处,可以清洁身体,可以缓解自身的口渴,几乎人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跟水密切相关,但是随着社会的逐渐发展,人们对于水的重视程度在逐渐的变小,大量的工厂污染水源被排进江河中,甚至有的大型工厂可以制造出一条污染河。
大家都知道,河流的尽头就是大海,大部分的海洋生物都在海洋中赖以为生,并且很多的渔民也依靠着海洋生存,这些污染物随着河流直接进入到大海中,虽然大海有着能够稀释这些污染物的体积,但是随着排放量逐渐的增大,大海已经超负荷。会有人注意到沿海城市基本不会吃刚打捞上来的鱼,通常要经过清洗之后才会使用,由此可见污染对于他们的影响。
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看波澜壮阔的大海,蔚蓝的天空以及清澈的小溪,地球原本就是这么美丽,但是千百年来,人类逐渐的发展让他们忘记了保护地球才是根本,没有了漂亮水衣的保护,地球脆弱不堪。
甚至没有了水资源,人们可能需要面对的是灭绝的危险,所以为了人们的发展以及生存,呼吁所有人类从现在开始保护水资源,不要让最后一滴水变**类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