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资源 20
如果没有水,人们将会无法身存;如果没有水,动物们将会残忍的死去;如果没有水,大地将会永远枯竭。
这个道理,人人都知道,也人人都懂,可有些人却不珍惜水资源,现在已有一些大城市面临着缺水的困难,就是因为某些人,不把水资源放在眼里,经常性的浪费水资源,比如:洗拖把,就要用清清的自来水冲好几分钟,在公共场所的公厕里,有些人洗完手竟然不关水龙头,再不然,就是把自己的手在水龙头下冲上五、六分钟。这样的人太多了,而也就是因为这些人才导致了这些大城市的困难。
人们将带有化学物质的东西丢在地下,让地下水受到污染,然后流进大海里,把大海也污染了,还把大海里的鱼儿们给毒死了。人类有多可恶、多可恨。
有些常年干旱的乡村的人们,挑一担水,就要走十几里地,这些地方的人们,可能有些连洗澡都没洗过,不像城里的人们,想洗澡就洗澡,想洗多久就洗多久,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享受。电视里有一个广告说:“我们中国总人口约有13。7亿左右,13。7亿=60吨水,1吨水=1000人,而一滴水可以养活10个人,”现在我们的饮用水资源,已经越来越少了。从这两个话题,我们不难看出,谁是多么的重要,对人、对动物、对大地都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珍贵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