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充足,我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去科技馆玩,我们兴奋不已。
终于到了八点十分我们到操场上集合,集合完毕,我们来到了超市门前的大巴车上,去科技馆的奇妙旅行开始了。
大约十分钟以后就到了科技馆的门前,我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就在这时,解说员阿姨发话了“安静”我们立刻静下来。我们随着阿姨来到“自己把自己拉起来”的设备面前说:“*常的生活当中自己不能把自己拉起来,但是借助滑轮把自己拉起来很容易,哪位同学给大家来示范一下?”我们都争先恐后的举起手来,姜老师点到了刘星宇和张博文,他俩风一样的速度坐了上去,又飞快的把绳子向下拉,他俩便上了空,手松了便慢慢地向下降······
终于解散了,我第一个跑去玩的是“自己把自己拉起来”我第一次感觉到我是那么的重呀!第二个玩的是“动力发电",我骑到了车上,骑了好长时间才显示0.1度,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去蹬车,当我发觉骑不动时再看看表只有0.3度,我觉得浪费1度电是那么的容易,而发1度电却是那么的难,所以我们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在今后的生活中节约每1度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