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参观心得 9
昨日我们来到了北京科技馆参观,教师给了我们两个小时的参观时间。于是,我便和同学们一齐参观。
进入馆内,呈此刻眼前的是一个明亮的大厅,大厅顶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好漂亮。跟大人一般高的机器人在钢琴表演,虽然声音有些不大,可是很好听。那里有时空隧道、太空之旅、模拟世界、太空购物……
“时空隧道”我一这名字就很趣味,时空隧道是一个圆形的管状物,我和姚梦恬一齐手拉手经过了这个恐怖的隧道,里面四周都是红的、绿的、黄的圆点,把我弄得晕头转向的,人走在里面,就像要栽倒一样,身体好象会不由自主地随着四周的墙壁转动。真趣味呀!虽然仅有短暂的数秒时间,但使我记忆深刻。
然后我们有玩了声波看得见。我和姚梦恬一人甩动绳子,一人扭动按扭。只见那根绳子呈波浪线摆动,噢,原先看不见的超声波就是这样的。这回我可大开眼界,之后我们又玩了好多项目,百闻不如一见,如果,你有时间还是亲自参观一下吧。
今日参观北京科技馆使我增加了许多知识,真是收获多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