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个活动五年级全体师生去四中的科技馆,第二天出发,我们是下午出发,我高兴的这一夜都没怎么睡好。
第二天下午,吃了午饭,就去学校了,到了学校当时的时间是13:15到达学校,13;30出发去四中,于是我就等呀等,忽然来了个同学说主任让我班到下边去,话音未落,同学们个个如一只飞快的马一样,三两下就把桌上的东西收拾好了,不一会儿我们上车了,当时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司机叔叔开的很快,不过10分钟就到了,下了车我们就直向科技馆跑去,进入那里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有许多我们没见过的东西,比如:神奇的盒子、滚动的银蛋、敲锣打鼓、雨刷器、汽车发动机、测心率等等,但我最喜欢磁力小灯泡,开始的我不知道是怎么玩的,有一个开始的按钮和一个圆盘,我就在那瞎按瞎转,可是一点一点的我懂了按钮按一下就可以,圆盘是控制磁铁方向的。它是这么一个原理,是磁力吸小灯泡的铜丝出现了电,所以小灯泡才会亮了起来,好神奇呀!
你们喜欢这个磁力小灯泡吗?你们喜欢这个不大的科技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