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 4
什么?”爷爷用超出正常分贝的声音大声说起来,打破了屋内的寂静,“我坚决不同意孙子走回家。”爷爷说,奶奶也跟着附和:“你看现在社会上坏人那么多,万一你被人拐跑了怎么办?”“唉!”我叹了口气走进了您的卧室。您问:“他们都不同意?”我点了点头。“一会儿我去和爷爷奶奶沟通一下,你已经是小男子汉了,应该学会自己独立了,我相信你的能力。”最后经过您的努力,我终于达到了目的,可以单独行动了。
那天下午放学,我要第一次自己回家了。我给自己壮了壮胆,背着书包,沿着马路右边的人行道抬头挺胸往前走。不知不觉,很快我就走到了家门口,我心里一下就放松了。高高兴兴走进了屋,大声地和爷爷奶奶打了声招呼,就进屋开始写作业了。
还有一次我初学滑旱冰,好不容易刚学会了站立,就央求您让我去空地上滑。您当时劝我别急着滑,慢慢来,您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而骄傲的我以为自己已经学会了滑旱冰,便甩开了您的手,大步往前滑。开始两步自我感觉良好,心里还在沾沾自喜,不料滑到转弯处,脚下掌握不了,只听“啪”的一声,不由自主地倒了下去,于是我完美得摔了个狗啃泥。您连忙走到跟前把我拉起来问:“怎么样?摔疼了没有?”唉!我真是急于求成,现在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您对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任何事都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后来,在您的指导下,我终于能熟练地滑旱冰了。
妈妈,儿子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为我付出了太多,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