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 5
妈妈说句心里话,我很爱你,虽然我时不时会和你吵吵架,顶顶嘴,但是在我心中,我是深深爱着你的。
妈妈,您记得上次在赣州,我跟小朋友们去夏令营的那天吗?在快登机的时候,我的老师摸摸了摸我的书包,对我说:“你的包太重了,叫你妈妈给你包减减肥吧!”话音刚落,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
我气冲冲地走到您面前,把包打开,里面有九件衣服,我把包一扔,不满地说:“我又不是没有衣服穿,干嘛要准备那么多衣服,存心让我在同学们面前出丑的吗?”您嘴唇微微一动,但还是没有出声。我把包捡起来,觉得还是鼓鼓的,便又翻开了书包,里面竟然有七包零食,我把零食重重地往地上一扔,说:“我又不是没有饭吃,干嘛要准备那么多零食?”您边捡一边说:“你从小就挑食,吃菜只吃白菜,肉也只喜欢吃炒的,如此挑食,在外面饿坏了怎么办?”我不高兴地说:“在您眼里,我就是那么的不堪?”我又把书包拿起来,怎么还那么鼓,我把包的暗格打开,您拉住我的手,“这层你就别看了吧!”我甩开了您的手,看了看,里面有一大沓纸巾,不等我开口,您抢先说话:“你是过敏性鼻炎,时不时就会流鼻涕,你又那么要面子,决不许鼻涕流出来,给你准备包纸巾就方便多了。”当时而我的心五味杂陈,眼泪在眼眶里面打转,本来想去责备妈妈的念头顿时烟消云散。
听了您的话额,我猛然醒悟,把纸巾和零食都放回了包里。回到了飞机上,老师问我的包整理得怎么样,我笑着说:“我带的全是妈妈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那天,您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可以埋怨父母的期望超重,但是不能埋怨父母的爱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