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很高兴能和这些优秀的同学一起,走上这个讲台,竞选班长的职位。
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是同学们的领导人,是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我觉得,一个好的班长,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质,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家树立榜样;一个好的班长,要善于团结同学,对同学宽容和谦让;一个好的班长,工作要认真负责,在帮助老师的同时,积极向老师反应出同学们的心声。
也许以前我不太敢于表现自己,也许以前我做的还不够好,但我一直在努力,在进步。如果当了班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帮助老师,团结同学,和大家一起,让我们四(四)班成为一个最团结,最有力量,最优秀的班集体!如果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灰心,不丧气,我将和大家一起继续努力。不管大家的笔写下的是不是我***的名字,我都非常珍惜这次竞选的机会。如果你相信我,就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