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写我的动物朋友以上 3
我的动物朋友——糖包是一只血统纯正,性格温顺、高大威武的边境牧羊犬。它有着一身像斑点狗一样黑白相间的毛发,毛发蓬松,远远看去如同一个毛绒小球。个子大概到我的膝盖,圆圆的头上立着一双尖尖的耳朵,帮它听到周围的所有声音。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如同黑色的宝石一样,没有任何其它颜色。
每次只要它见到我,就高兴地摇动着短短的尾巴,只要我向它招招手,它就会立刻跑过来,用两只前爪扒着我的腿,舌头飞快地舔我的手,好像在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想死你了。”它很喜欢我轻轻捏它耳根向后一点的位置,据说凡是狗类都喜欢这样呢!
它虽然什么饭都吃,但最爱的还是肉骨头。只要它一闻到肉的味道,就把尾巴摇得像朵盛开的菊花。每当它这样时,我就会把吃剩的肉骨头扔给它,它便会敏捷地跳起来,在空中接住,然后衔到一边美美享用,这时不管是谁一靠*,它都会大声吠叫,好像在说:“不许碰我的骨头。”“不让我跟你没完。”它继续咆哮着。
有一次我吃肉时忘了给它骨头,结果它就跑到我的脚前,用脖子蹭着我的脚,用那双黑得发亮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想起来该给它骨头,可是转念一想,我倒要看看不给你会怎样。于是装出一副不解状。谁知它竟把腹部朝上,四只爪子乱蹬乱抓,跟我撒娇呢。
我这可爱而又聪明的糖包,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