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_四年级 5
童年里发生过很多事情,最有趣的是那一次到海边旅行。一年级的暑假,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坐了一夜车,天快亮的时候来到了大海边。站在沙滩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听着海水冲洗着沙滩发出哗哗的声音,我兴奋极了。我们在沙滩上玩了一会,就去坐船了。船行驶在海面上,海水在船舱边荡漾,海风在身边吹过,觉得很凉爽。
下船后,我们继续在海滩上玩耍。海滩上有很多人在卖贝壳项链和贝壳,姐姐买了一个大贝壳,上面有很多好看的花纹。我们还在海边拍了照片,照片是在涨潮的时候拍的,我站在岩石上,有一大片浪花涌了过来,我们的半截腿都在浪花里了。看着带浪花的照片,我心里美滋滋的。
离开海滩之后,我们去海洋馆看海洋生物。海洋馆里有可爱的海豚,有凶猛的鲨鱼,有开心的海龟,还有彩色的水母……水母在水里游着,在灯光的照射下,不时地变换着颜色,有红的、白的、粉的、蓝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这次海洋之旅,是我童年记忆里印象最深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