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_四年级 1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令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去哥哥家玩,在路上我就兴奋极了!因为每次去哥哥家玩,我们都会玩得很开心,一进门我就迫不及待地大喊:“哥哥,哥哥!”,可是却没有回应,这时候姑妈走来对我说:“哥哥在楼上呢!”,于是我三步并作两步冲上楼,来到了哥哥的房间。
打开房门,只见哥哥正在床上,专心致志地看着一本书,我连叫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理我。于是我只好无精打采地到书房去玩,到了书房,我一眼就看到了一个黑色的瓶子,里面装了一些黑色的液体,我猜想这可能是哥哥给我准备的可乐。于是就迫不及待地把它喝了下去,刚到嘴里,就有一股怪味,吓得我赶紧把它吐出来。便大叫起来:“哥哥,你给我的可乐过期了!”
听到我的叫声,哥哥和姑妈都赶忙跑了过来,哥哥疑惑地问道:“什么可乐?”我指着地上的瓶子,天真地说:“就是那个瓶子里的水呀!”哥哥一听,哭笑不得:“那里面是墨水!”听到这话,我哥哥和姑妈都笑了起来,姑妈笑得前仰后合,哥哥也笑得捂着肚子。而我却大声地回答说:“大文豪**不是也喝过墨水吗?我喝了墨水也会变得跟他一样聪明。”听到这话,姑妈和哥哥笑得更直不起腰来了,我看着他们,笑得那么开心,也跟着傻乐起来。
如今,回想起这件事来还是会令我哈哈大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