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伙伴
小鹿阿姨生病住进了医院。小猪、小熊和小猫这三个小伙伴约好第二天上午9点一同去看她。
第二天,小熊早早的就赶到了医院,见小猪、小猫还没有到,他只好站在医院门口等。
小猪一觉醒来,忙问妈妈几点了?妈妈告诉他快8:50了。小猪大叫:“坏了、坏了,要迟到了!”他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往外跑,见小马天天正路过他家,他赶紧拦住了他……
9点整,小猪在小马天天的帮助下,终于准时赶到了医院。见小猪来了,小熊非常开心,他们站在那儿边聊边等小猫。他们等啊等啊,一直等到9点半还是没有等到小猫,他俩非常失望。
最后,小猪和小熊只好先进了病房去看小鹿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