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伙伴 5
小狗雪儿刚出生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便死了。从此,雪儿就成了孤儿,所以,小动物们都不和它玩,还笑她没爸,没妈,没人爱,雪儿很伤心,便离开了这个地方,雪儿一个人默默的流浪着。
一天,它走进了一片森林,但是却不认识路,便迷路了,雪儿就哭了。这时,上面飞来了一只小鸟,小鸟问:你哭什么呀?雪儿说:我从小失去了父母,小伙伴们都不肯和我玩。小鸟说:没关系,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呀!雪儿很高兴:我叫雪儿,你呢?小鸟说:我叫菲菲。
自此,它们在一起无忧无虑的玩耍着,互相帮助,很快乐。一天,它们正在散步时,发现了一片草丛在动,他们好奇的走过去,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猫,菲儿说:我们帮帮它吧。雪儿说‘好哇。’它们把小猫弄回家,精心照顾着它,不久小猫的病就好了,小猫很感激它们,小猫说‘它不能回家,因为它的爸爸妈妈的死了,它的女主人整天打它,所以它不敢回家。雪儿说我们可以给你做朋友吗。小猫说‘可以呀’,我叫乖咪,雪儿说‘乖咪,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从那以后,三个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了,还结识了许多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