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伙伴 3
三个小伙伴在院子里扮家家,我是妈妈,你是爸爸,还有你小不点,就当爷爷吧。看吧爷爷,妈妈要做很好吃的菜,爸爸帮忙打下手。不用着急,很快就可以吃饭了。爸爸,爸爸,快去院子里摘些菜来,还要有各色美丽的花瓣,这样爷爷吃起来就更香了。
轰隆隆,轰隆隆。天上打雷了,太阳不见了。妈妈说要下雨了,要下雨了,爸爸快些回来呀——————
轰隆隆,轰隆隆。雷鼓赶得更急了,天黑脸了。快些回来,快些回来,妈妈的饭做不成了——————
轰隆隆,轰隆隆。东一点,西一点,雷声落成雨点敲下来了。小不点冲出去找爸爸,妈妈早跑回屋里了。
刷拉拉,刷拉拉。天上又一个响雷,它真的生气了。小鸡也着急去躲雨呢。这时妈妈找见了爸爸,爸爸找见了妈妈,只是不见了爷爷。
“小不点”“小不点”———————声音穿过了雨帘子。瞧!雨帘里的大瓜叶子下钻出了小不点的小脑袋。
妈妈看见了,在左边屋下喊:“小不点,小不点,快进来,要不‘妈妈’真的要骂我了。”爸爸看见了,在右边屋下喊:“小不点,小不点,快过来,淋湿要生病的。”
小不点却高声叫:“不了,不了,我们都有一个好家家。”刷拉拉,刷拉拉,这雨下得真欢啊——————
滴滴答,滴滴答。雨停了。爸爸、爷爷跑去看妈妈做的饭。哎呀呀,不好了,不好了,被水冲走了。妈妈,妈妈,不要急,让我们再来做一桌好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