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六】
等啊等,盼啊盼,开学的日子终于来到了。
那一天,我比以往早起了许多,吃完饭,迅速“飞”往学校。
同学们都没变样,大家都比较高兴,教室里闹哄哄的。这时,杨老师走了进来,说:“大家准备一下,抬着自己的桌子椅子往上面去。”
大家都非常积极,纷纷搬起桌子,向上走去。大家并没有拥挤,十分自觉地向上移动。五年级教室十分干净,找不到一个纸团 。
不少同学放下桌子后,顾不上劳累,迅速又跑下去,帮助别的同学。我的汗一滴滴掉到地上,但阻挡不了我帮助别人的决心。大家终于全部把桌椅搬完了,我计算了一下,我上下搬运了桌椅四趟。
我发现别的同学汗水像雨一样落下来,嘴里喘着粗气。
虽然忙了半天,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体会到班级大家庭的温暖,同学间互相帮助的幸福。
开学第一天,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