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二】
九月一日是开学第一天。
过完长长的暑假,今天终于开学了。一大早,我背上整理完的书包,挂上了红领巾,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校门口依旧看到老师和同学们和蔼可亲的笑脸,一朵朵笑得跟阳光一样灿烂。
一路小跑到我的新教室,几个醒目的字,最先跳入我的眼球“三年级二班”,我心里暗自高兴又升级了,我已经长大,这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不要让爸爸妈妈和老师失望,我会努力的。
走进教室,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都相互问好,大家打成了一片。真正让我兴奋的是认识了许多的新老师,特别是我们的新班主任徐老师,她首先让我们明白了,做个好学生必须要遵守纪律,第一堂课就这样开始了。
开学的第一天第一堂课,老师让同学们都要为新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