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五】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吃完早饭来到学校。我的班级不是以前的教室了,而是在三楼的西侧,班牌上写着三年一班,于是,我走进教室。
我最先看到的是老师,还有那么多同学,他们已经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做到了我的做位上就开始看书。
这时我想:“我现在是三年级小学生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遇到难题自己要认真动脑思考,有问题要大胆发言,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改掉过去依赖别人的缺点。”
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只上了三节课,是科学,语文,英语,老师讲的非常仔细,我听的也非常认真。
开学的第一天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