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
漫长的暑假已经结束了,我将回到我的校园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当然会有许多的新鲜事。我带着好奇的心情,开始这一天的旅程。
一进校门,我看到校园的树开出粉紫色的小花,带着一股清新的香味,让人神清气爽。
我还看到校园里多了小铁棚,像是用来放自行车。
走进教室,同学们都津津乐道,纷纷找好朋友谈话,是啊!毕竟是相隔两个月的好朋友。许多人都在谈论新老师的来到,也有人在谈论暑假里的趣事。而这新老师听说有一个是教我们班的。
同学们都很期待,有一点疑惑,不知道这两位新老师是怎样的,教课方式如何?有的还为此争吵不停。突然,一位慈祥,又面带威严的女老师走了进来,教室里一下子鸦雀无声,只用疑惑的目光望着她,像是在说这难道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那位老师开口了,她先是介绍自己,果然,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她一面威严的样子,让人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有一面慈祥的样子,让人感觉很亲*。
啊!开学的第一天真快乐,不仅看到了校园里的一片新气象,还认识了一位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