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早上,我和姐姐来到公园里散步。
跑啊,跑啊。我被公园的花和草吸引住了。我喜欢那些草,因为它生机勃勃的,如果谁把它踩死,它也会生长起来。我被一池美丽的荷花迷住了。它们挨挨挤挤的,有时它们还玩我撞你,你撞我,令人喜笑颜开。有它门的果实黄黄的,好像一个小小的圆盆。走啊,突然,我看许多五彩缤纷的菊花。这朵又黄又圆的菊花,真好看,它的外型像一个又圆又大的太阳,可真美阿。
走到一个小池前面,不见鱼儿,可能它正在睡觉小鸟在天空唱歌,蜻蜓在天空飞行,蜜蜂高兴的采蜜它们的游戏可真多呀!我还见到一颗很大的树这棵树的叶子非常嫩绿,摸起来像线布一样,舒服级了!
下午了,猛烈的太阳光照着我们,我们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景象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