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美丽的公园】
阳春三月,碧空如洗,春光明媚,我和弟弟来到了美丽的公园。
那的景色真美啊!迎面扑来浓浓的春的气息。小河清澈见底像一面硕大的银镜。可爱的小鱼在水里自由地嬉戏: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看着我们……真是可爱极啦!我用手捧起水来,一丝凉意传遍全身,沁人心脾。蜿蜒曲折的小桥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呼呼大睡的幼龙。远处一大片的竹林,青翠欲滴,让人精神焕发,神清气爽。山坡上,小草露出了嫩绿的小脑袋,不知名的小野花也展开了笑颜,欢迎我们的到来。勤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也兴冲冲地赶来参加这春天的盛会。
美丽的公园真是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