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美丽的公园作文】
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一大清早,妈妈就带着我和弟弟到大良顺峰山公园游玩。一坐上公交车,我就被路上的景色吸引住了,路两旁都种满了青葱翠绿的小草和各种美丽的鲜花,还有无数来回穿梭的汽车,象征着顺德的美丽与繁荣。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顺峰山公园。啊!多么美丽的公园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壮观的大牌坊,牌坊建筑非常精巧,它是亚洲雄伟的建筑物之一。我们迈步往前走,通过一座石拱桥走到牌坊脚下,抬头仰望牌坊,啊!觉得自己极其渺小。牌坊的壮观真是顺德人的骄傲。穿过牌坊,就是一个大湖,碧绿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湖里有很多游客在划船,湖边上有不少行人在散步,小孩们在骑自行车,玩游戏,非常热闹。我坐在湖边放眼望去,只见顺峰山顶绿树成荫,树林深处历史悠久的古塔高高耸立着,她与雄伟的牌坊互相映照,整个公园变得更迷人、更有气派。真使人有一种入诗入画的感觉。
多么美丽的公园啊!怪不得到此游览的人都连连称赞,我们一边游览一边玩耍,直到十一点多才依依不舍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