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三年级作文300字
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茂名市其中的一个公园。
走进公园的大门,一阵风吹来,许多树上的叶子纷纷扬扬地漂落下来,如天女散花一样欢迎我们。紧接着,花香扑面而来,随着花香我们来到了花坛啊,虽说现在是秋天,可还有许多美丽的花朵在争先恐后的开放。那挂花全开了,花很小,也很多。正在我想摘一朵的时候,突然,从花里飞出两只小蜜蜂,我连忙躲开了,不过,那小蜜蜂似乎没有咬我的意思,还好像很有礼貌似的,慢悠悠地从我身边飞开了。秋菊也不示弱,也开得那么旺盛。那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组成了一幅幅迷人的图案......
随后,我又来到了茂盛的森林里,在里面,树木茂密,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我陶醉了。啊!这简直如仙境一般。后来,我爬上一座假山,看见远处火红火红的一片,我知道那是枫树。因为枫树的叶在秋天既不是黄色要不是绿色,而是火红的,而且红得特别,非常美丽。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啊!美丽的公园,你像一幅幅美妙的图画点缀着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