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
成功源于梦想,梦想是我点点滴滴的呐喊,是我灵魂的**。
——题记
在茫茫宇宙之中,我缈小,我悲伤,我好不自由。我成天被生活琐事压榨,被生活慢慢吮吸我的年华。人世的竞争压迫我,驱赶我,让我疯狂,让我崩溃……我的生活已失去了灵魂,失去了自我。故在幽月升空,世界沉睡时,我便想呐喊,便有了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
我梦想在社会里没有卑贱之分,没有贫富这道灭人性的门,没有以外表看人的眼睛,因为我讨厌门缝里看人的眼睛,因为这玷污了整片圣洁的蓝天、碧水,打破了世间的宁静。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生活不再束缚我,梦想生活变成一个万能摇控器,任我控制,让世界还我灵魂与自由,让我不再成为生活的躯壳。
我有一个梦想,它不需要承诺,只要让人苦苦等待,默默地盼望,等来的不是单车岁月的沉闷与乏味,而是生活任我东南西北。坎坷曲折之程被坦途所代取,生命浪潮永不靠岸。
这就是我的梦想,是它让我从疯狂到痴狂,由无奈到祈祷,让我在黑夜里看到烛光,看到“柳暗花明”的奇迹,逃出世间的“地狱”——求学。
如果梦想真的能实现,我将换眼看世界,我将以神的旨意美化人性,我要把一半的忧伤还以太阳,一半的梦绪给予天堂,微笑着对待生命的终点,因为成功源于梦想,梦想是希望的强心针,是生活点点滴滴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