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美好的。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长大之后当老师!
也许你们会问:当老师有什么好啊,要付出艰辛,却又不求回报,还不知道要为学生操多少心呢。但我想,就是老师的这种精神才深深地打动了我,触动了我内心的灵魂。这应该就是我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敬佩之处吧。
教师,这个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的职业,曾打动过无数人的心;曾帮助过无数学生实现自己的梦想;曾让自卑的学生恢复信心。老师是伟大的,为了学生,他们可以付出一切,老师的精神同样是伟大的,他们眼中只有学生,甚至有些老师可以为了学生而放下家庭。每个老师都不同,有温柔的,严厉的,负责的,幽默的,爱笑的,严肃的,爱哭的,心软的。但他们都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一颗诚挚的爱学生的心。
人们说得没错: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出一代又一代鲜艳的花朵;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温暖的春风,日日沐浴着我们的心灵;老师是美的耕耘者,是美的播种者正是老师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灵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老师的爱,天下最高洁,太多太多赞美老师的语言,但再多的言语也无法表达老师的伟大与对学生的爱!
在我看来,老师是非常伟大的,长大后我并无太多过与奢望的请求,做一个好老师,也是我一个美好的愿望!
老师的爱是无处不在的,它好似一股暖流,轻轻抚过每一个人的心田,令人回味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