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团组织
中国***青年团是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中国***青年团在***领导下发展壮大,有着光荣的历史。在建立新中国,确立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发展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文化的进程中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中国***青年团的基本任务是: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在社会主义的基本路线,团结广大青年,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努力为党输送新鲜血液,为国家培养青年建设。
我在班中担任着多项职务,室内卫生班长、眼保健操检查员、消毒员、地理课代表。工作很累,很辛苦,但我却感到很充实很快乐,因为我能够为班集体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我愿化为一棵小树,为集体增添绿荫;我愿化为一朵浪花一块礁石,把集体装点得更加美丽;我愿将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献给我倾心热爱着的一班。
祖辈父辈们的成长历程和对理想的追求及顽强的意志,是我强烈地感受到,一个青年人的成长是需要锤炼的,联系现实,现代青年人的灵魂更加需要锤炼。虽然我们与祖辈父辈那个年代相比,欣赏品味不同,价值观念也不同,但对历史、对社会、对人民尽责却不可或缺。
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则意味着带头尽责。要尽责,就要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忠烈,就要有“是草,就要碧绿大地;是树,就要营造绿荫”的忠诚,就要有“竹可折而不可变其节,玉可焚而不可毁其洁”的无畏。
我相信,所有的困难和挫折在我面前会化为乌有,摆在我眼前的是明媚的阳光和灿烂的前程。
请团组织批准我的入团申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