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 5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各季的景色都不同。
春天来了,嫩绿的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柳树绿了,它垂下那柔软如丝的秀发,在春风中摇摆着细长的枝条,好像在朝人们招手呢!鲜艳的花朵点缀在草丛里,美丽极了。小燕子从南方赶了回来,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庆祝春天的来临。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到了,带来了一股热风。街上的行人少子,都呆在房子里不肯出来,而小河里却随处可以看到孩子们嬉戏的身影。
秋天紧跟着到来了。凉爽的秋风把落叶吹到了地上。田野里的稻谷黄澄澄的,成熟的苹果挂满了枝头,红彤彤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飞翔的大雁在不停地叫着,像是在说:“熟了,熟了,都熟了,收获的季节到了!”
冬天降临了。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披上了银装,一片洁白。顽皮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着无穷的乐趣伴随着我们,我喜欢这四个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