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们的双手 10
在碰到困难时,有人伸出双手来帮助我,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曾经有人帮助过我,那时我在匈牙利才六岁,去爸爸店里玩耍,玩得可开心了。
突然,爸爸接到一个电话,电话打完爸爸对我说:“爸爸要去运货了,你在这里看店。”爸爸就带着沉重的货物走了。我在想,要有客人过来怎么办呢!俗话说:怕什么来什么,果真有人过来了。这是一位女士,金色的头发,个子不高,身体胖乎乎的,她叽里呱啦连比划带说,可是她说的话我完全听不懂呢!我心里着急死了。突然,我想到叫旁边的叔叔阿姨帮忙,我说:“叔叔阿姨您能帮我一下吗?我听不懂她说的话。”他们听到我的请求,可热情了,急急忙忙跑过来帮我。结果当然是ok啦!
我从心里感谢他们,事后,非常有礼貌的跟叔叔阿姨说:“谢谢叔叔阿姨帮忙!”他们说:“没关系的”。那位女顾客走后,爸爸终于运完货回来了,我就跟爸爸说了刚才的事情。我跟爸爸说:“下次我也要学会帮助别人,帮助别人肯定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当别人有困难时,请伸出我们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