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我们的双手 3
今天,我去南门口上课刚下课,看见街上汽车在“赛跑,人们则在”南门口玩耍,热闹极了!
在这热闹的人群中,我看见了一位老奶奶,在人群中也许是最不起眼的,因为她是一个乞丐,她衣着不仅单薄,而且有破又脏,很让人嫌弃。可是我看见那位老奶奶很可怜的。她的眼睛直直的、呆呆的望着从她身边过往的人们,似乎在对他们说:“行行好吧,帮帮我!”她眼中射出来的光是那么的渴望啊!当时我的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她难道没有孩子吗?是她的孩子嫌弃她吗?是她的孩子没有良心,所以不管老奶奶吗?这时,我毫不犹豫地掏了掏口袋,把了一些钱给老奶奶。
我走了以后又在想:我的奶奶虽然很节约,但是也比这位老奶奶过得好多了,有衣有食,什么也不缺,日子过得好多了!再看看这位老奶奶,她的日子不是过得太差了吧!她不是太可怜了吗?
像这样无家可归的老人们有许多,我们要去关注她们,让我们伸出手去帮助她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