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哪里5
快乐在哪里?快乐在这里!
我的生活就如一棵果树,上面结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果子,大家都喜欢甜的糖果吧?我就摘下一颗甜的与你们分享吧!
我非常喜欢小狗,但妈妈却说狗脏。正好邻居家养了一只白色带黑斑点的小狗,它的耳朵直直地竖着,我非常喜欢它。而它的主人却不怎么照料它,那只狗就整天卧在单元门口。
假期里的一天,我拎着书包准备去学英语,因为我喜欢吃零食,所以在书包里放了几个牛肉粒,边走边吃。到了单元门口,那条狗又在那里,我俯下身子,亲昵地把它抱在怀里,抚摸着它身上柔软的毛,它好像显得很疲惫,于是我就把它放在草坪上,让它休息。
我走了没多远,这条小狗跟了过来,一直嗅着我的书包,我很纳闷,它不是很累吗?为什么还要过来?后来,我才想到,它可能饿了,闻见牛肉粒的味儿了吧!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一大粒扔在地上,它急忙跑过去,也不闻就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吃完了,还对我摇着尾巴,眼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点吧!”我把全部的牛肉粒都喂它了。这只小狗多可怜呀,主人也不管它,我要再不管它,它可能就要奄奄一息了。
现在天太热,它一般都躲在储藏室里,但只要我一回来,它就飞快地跑出来迎接我,围着我转来转去,像见了亲人似的。不管我去哪儿,只要不出院子,它都会送我去。
小狗也会感恩,也懂人性呀!它也许把我当成了它的主人,以后我就心甘情愿地做它的主人,给它吃的、喝的,保护它。我的快乐就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