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悲歌》读书笔记 10
书是什么?书是让人长知识、懂道理的。今天,我阅读了《雪豹悲歌》这本书,他讲了一只小雪豹一不小心掉入了猎人布置的陷阱,后来被野生动物保护区发现,要被从新放生,在这之前,他有了一个名字,叫雪妖。后来,他被放生以后找到了自己的母亲,母亲教她如何捕猎、如何生活,可是它却又不领情,还残忍的杀害自己的弟弟妹妹。最终,它还是为自己的行为受到了相应的报复,它的妈妈带着弟弟妹妹的尸体走了。
第二天,雪妖饿得不行了,就去和豺狼抢食物,结果被豺狼咬死了。诶,读到这里,我的心也不由得一酸,雪妖啊,雪妖,你为什么要这样呢?终究不还是落得这个下场了吗?与其这样,还不如在你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好好儿得与你的亲人生活。如果你珍惜父母对自己的爱,听父母的话。有一颗宽宏大量的心。用真心去对待弟弟妹妹。你会生活的很幸福的。如果你听到了我对你说的话,就好好儿的对你的父母和你的弟弟妹妹忏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