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读书笔记2
笑猫日记《孩子们的秘密乐园》讲的是,一个马戏团来到翠湖公园,可是马戏团里没有动物表演的杂技,也没有空中飞人,更没有小丑,只有女高音,这场马戏让小朋友很失望。
过了几天马小跳和唐飞,毛超和张达来找马戏团团长退票,这时不知从哪冒出来一个秃顶男说:“为什么要退票?”马小跳他们几个就说:“因为不好看。”秃顶男又说:“你们是从头看到尾应该觉得是很好看的啊!”马小跳他们又说:“我们就是从头看到尾才有充分的理由来退票。”马戏团团长说:好吧,好吧。明天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到了第二天马小跳和他的几个哥们真的来了,没想到今天的表演和往常一样。没有动物明星,也没有空中飞人,更没有小丑。表演结束后秃顶男把西瓜小丑叫到面前说:“你快走。”西瓜小丑说:“如果我走了小朋友会很不开心的。”“不开心也得开心。”秃顶男不讲理的说。
后来西瓜小丑在黑旋风和万年龟的帮助下,在楠木林组织了一个特酷的马戏团,里面有黑旋风的孩子们——8个小阴阳猪,大宝,二丫和三宝,还有菲娜和小白。而且这个楠木林只有孩子们才能进去的哦!楠木林只属于孩子们的秘密乐园,那里面有孩子们的梦想和快乐。
我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大人们不能控制我们的思想,我们都应该有自己的思想,把自己的童年装扮的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