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这本书在我心中十分了得,读起来有一种亲切感,因为它是由合我一样大的同龄人写的。
这本书的封面上是本书的小作者——蒂皮,她坐在一只高大、漂亮的鸵鸟的背上。看她那幸福的神情,鸵鸟背上一定是毛茸茸,既温暖又舒适吧?
书中的内容主要写了蒂皮和她野生动物朋友之间的故事。我阅读本书的时候十分羡慕,羡慕蒂皮可以和这么多可爱的动物做朋友,而且同时收获了不少的见识。
蒂皮用一个孩子的心灵和想法构思出了这本书。她认为,各种野生动物就像他的家人一样;她的天赋就是与野生动物相亲;她的血管里流着非洲人的血,只不过皮肤是白色的罢了,皮肤是白色,根本算不上什么;她还认为动物一定来自好人这边……
读着读着,一种感动油然而生;读着读着,我的心灵得到升华;读着读着,我已融入非洲那片神奇的土地……
我想把这本书推荐给贾老师,看看能不能变得更年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