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会少女和小偷的故事~~~~~(感人,最好准备纸巾《草船借箭》缩写我的母亲我的老师母亲我想对你说母亲节感恩母亲感恩父母
我看过《格林童话》、《伊索语言》等书,但是,我最钟爱的还是《十万个为什么》,正因它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
我一回到家便会捧起书来看,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以至于连饭都忘了吃。《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教给了我许多知识,让父亲、母亲对我刮目相看。
有一次,我和父亲、母亲、弟弟到阳台上赏美丽的月亮。忽然,圆月缺了一角,变成了一叶扁舟,不一会儿,圆月又缺了一角,变成了树梢,再过一会儿,月亮全没了。天空一片漆黑,像个黑漆漆的屋子,伸手不见五指。全家人惊奇不已,我想了想,便知道了这是怎样回事了,对母亲说:“母亲,这种现象叫月食,月亮公转转到地球和太阳中间,这样太阳光就不会被月亮反射到地球上来,因此这是天空就会黯淡无光,你们只要等一会儿,月亮就会恢复原状的。”他们听了,说:“你怎样知道?”我神秘地说:“不告诉你。”
《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对我的领悟有很大的帮忙,我钟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