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4
假如我是老师,首先,我要做好德智体美,让同学们喜欢我,上课时,如果有人溜号,搞小动作我不会打他(她),骂他(她)我要耐心的给他(她)讲溜号带来的坏处,提醒他(她).如果有个同学不会哪道题,我要语重心长的教他(她).如果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同学,有空我要和他(她)谈心,家访,帮他(她)改掉坏毛病,让他(她)变成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假如我是老师,我要关心同学,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个同学我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个教室着了火,同学们都惊慌失措,老师想出了一个办法,她一个接一个的把同学背到安全地带,大火烧进来了!!!教室里只剩下两个同学了!精疲力尽的老师又一次跑进教室背起一个人就走,然后又回来,这时那位老师和同学就被烧死了你们可知道最后的那个小同学就是老师的孩子啊!我要向那位老师学*,宁可牺牲自己,也不让同学们受苦受累老师像一位园丁,把自己的花养得更美更漂亮他(她)才高兴.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所有的学生变得优秀!把他(她)们培养成一个个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