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虎踞龙盘今胜昔,花得鸟语旧更新。愉快的新春佳节就这样一晃而过,我们也迎来了新学期的新征程。今天的开学典礼,让我们大家欢聚在这里,共同畅想新学期的新目标,畅谈新学期的新希望。
同学们,你们是四十三中学新鲜的、充满活力的血液。在新的学期里,你们承载着自己的梦想和老师的希望,就应当再创佳绩,更添辉煌。有位诗人曾说过:上帝给了每个人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青春。青春是崭新的,在我们的脑海中总会有那么多的新点子、新方法、新思维、新作为,在我们眼中每天升起的太阳也都是新的。青春是快乐的,是富有意义的,也是迈向成熟的时光,它是我们埋头苦读,收获优异成绩的自豪,是篮球场上大汗淋漓地奔跑,是计算机房中思维敏捷的头脑,是音乐课堂上引吭高歌的旋律,也是每一步的精彩、每一秒的灿烂、每张面孔的微笑及每个同学的辉煌!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让我们挥洒朝气蓬勃的青春,尊敬师长,关心同学,好好学*,注重仪表,尊规守纪,为成功铺路。请相信态度决定高度,性格决定命运。今天,我们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想让你的梦想飞扬,便需张开你的翅膀;要让你的雄心与智慧闪光,便需把握时机、放射光芒!
那么在座的同学们,让我们放飞希望,超越梦想,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奋斗、顽强拼搏,装点我们的青春,精彩我们的人生,为学校的明天谱写属于自己的灿烂乐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