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老师走进了教室,润了润嗓子,说:“现在我开始报成绩:虹98.5分、伟99分......”当姜老师振重其事的宣布:“露100分,全班第一名,琦74.5分......”这个消息像一盆冷水,从琦的头到她的脚,整个儿泼了个遍,她羞及了,恨不得能够找一个地洞钻进去。这个消息像一锅煮开了的面,在全班同学当中炸开了,大家都用鄙夷的眼光望着他们的班长,用羡慕的眼神看着露。  下课以后,琦找到了露,说:“对不起,我原来不应该那样子对你,一个人在外面,除了亲情,友谊便是最重要的了,我以前失去了一份最珍贵的友谊,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还给我,可以吗?”露笑了笑:“我可以和你做朋友,但是你能改变你高傲的性格吗?你知道吗?*日里啊,表面上同学是对你恭恭敬敬的,他们其实是有怒不感言呀!”琦说:“我可以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放学后,露看见巷尾里有一个理发店,她走了进去,对服务员小姐说:“给我剪一个最短的发型,最好我以后都不要用梳子。”是的,哪一个女生不希望自己有一头迷人的秀发呢?可是露却不这么想,走出理发店后,露感觉清爽了许多。  第二天,琦看见了露,吃惊的说:“哇,露,你这是怎么了?”露说:“清爽感觉。”“琦呢喃着:“很漂亮。”走进了教室,只听见姜老师的一声惊呼......  (要看结果请看下集便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