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生[] 5
若没有江河的奔腾进取,就失去了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壮,若没有向日葵的积极追求,就没有了那份向往阳光,笑对生活的精神,若没有人类的领先开拓,就没有如今缤彩纷呈的社会万象,若那些学生,没有选择前排,或许就与成功失之交臂。人生需要选择前排。
选择前排是一种追求领先超越,积极进取的智慧做法,人生的成败往往取决于向前的一小步。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则成,消极滞退,具有超前思维的哥白尼发现了太阳是宇宙中心,面对社会的不认可她依然选择前排,积极探索发表了为世人所赞叹的《天体运行论》。身材矮小的***,不因身材缺陷放弃自己的梦想,他果断的选择前排,不断进取,在个人事业上不断超越前行。清朝的国君,面对世界的进步,他放弃了选择前排,而是关闭国门满足于自给自足的现状,停下了前进的脚步,最**家破败,任人践踏,选择前排就是选择了有利的战略,是选择前排就是选择前进。
选择前排可以使一个人变得更加优秀,卓越。不满是向上的车轮,一个人只有不满足于眼前的现实,拥有进取之心,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向上,蓬勃发展。苹果公司没有应基于大苹果手机热销而洋洋得意,他选择了前排,选择引领科技潮流,积极开拓,创下了辉煌的业绩。法国的帝王拿破仑没有被上位的官职所羁绊,他选择了前排,选择领导,整个国家不断超越,积极追求实现了他的帝王梦。法网冠军李娜面对中国人从未闯进法网的现实,他坚定地选择了前排,相信中国人也能爬到埃菲尔铁塔的塔尖,他做到了,选择前排铸就了他们卓越的成绩。选择前排让他们不断完善自我,更加优秀。
选择前排,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内心要充满勇气,选择前排无疑是在人群中,站在最耀眼的位置,需要勇气的面对他人的眼光,需要有自信,让自己在前台,昂首挺胸,伟大的思想家布鲁诺,坚持个哥白尼的学说遭到宗教惩处,在熊熊大火前,他毫不后悔,坚持选择前排,选择领先超越,选择真理,用勇气反抗黑暗,选择前排让人面临别人的反驳时,无所畏惧,选择前排让人坚定信念,不服输。
挺拔,富有美感的仙人掌,她选择前排积极面对沙漠不断向下扎根,成为沙漠的绿洲。选择前排不仅仅是行为上的践行,更是一种积极进取,敢为人先的人生态度,保持那份选择前排的信心勇气,保持那份领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因为人生需要选择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