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6
学校,它像心脏,给我力量;它像水库,给我活力;它像大脑,给我智慧。 踏入中学——第三个人生的转折点,这代表着自己再也不是稚气而又淘气的小学生了。走进中学,这不是小学知识的回顾。而是,中学生活的开始。在九中,我认识了新的同学和新的班主任——蒋老师。
进入中学,环境改变了。校园里没有小学的喧闹和沸腾,只是一片宁静。初次,走进九中的校园。浓浓的书香袭鼻而来。同学们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来到班级,心里想着:一切都是那么的神奇。光阴似箭,当初还是小学生的自己,已是中学生了!
短短几天的广播操教学,使我懂得了坚持。几个无风的上午,天气十分炎热。耀眼的阳光显得格外威严,照到人的身上就像火烤一样。地上升起的热气,好像划一根火柴就会点着,大家依然坚持着。
在训练时,我看到了友谊。它就像一条红线,把我们的心联系在一起;它像一盏红灯,照亮了你、我、他;它又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住了风风雨雨。友谊,是那么伟大,那么纯真,那么深厚!
广播操汇报表演时,我又明白了严肃的定义。在上场的那一瞬间,空气仿佛被凝聚了。只剩下我们全班42位同学,虽然只有几分钟,但却是我们这五天半所有努力的成果。
进入中学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今后,还有许许多多的问题会向你“砸”来。这时,你不该想着怎样逃避,而是该想怎么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中学,只是我们人生道路上一个小小的过程,是我们朝梦想又迈进的一个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