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5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每走进我可爱的校园,一股神清气爽的感觉就朝我扑过来。
春天,校园生气勃勃。桃花妹妹不再害羞,张开她那粉嫩的小脸蛋儿,对着人们微笑。蜜蜂哥哥指挥着蜜蜂军队来采蜜了,蝴蝶撒着欢赶来凑热闹。小鸟更不用说,站在枝头叽叽喳喳放声。小草弟弟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东张西望。教室里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夏天,校园里成了绿色的海洋。在教室里正前方的草坪上,种着一排排高大的樟树,樟树像一位位战士在放哨,保护着我们,为我们挡住火辣辣的阳光。孩子们滚热的脸颊,一到树荫底,马上就凉了下来。
秋天,校园里一片梦幻。树上,叶子变黄了,风儿宝宝打了一个喷嚏,树叶就飘了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正准备降落休息一会儿呢。
冬天,北风呼啸。刺骨的寒风吹到同学们的脸上,冷得同学们瑟瑟发抖。这时,有些树的叶子都掉光了,只有那松树的叶子绿的那么葱郁,那么显眼。
我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