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1
春夏秋冬,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温暖的春天,但我更喜欢的还是那春天的校园。
晚上,春天相似带着大自然的“美丽粉”走进了春天的校园,一夜之间,校园就变成了美丽的童话世界,想知道那“美丽粉”的效果吗?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走进校园,哇!那可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花草园”啊!我不禁赞叹道,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高大雄伟的大树屹立在校园两旁,像似那强壮无比的战士,守护这下面娇嫩的小花小草,凤姑娘也被这美丽的景象吸引住了,连忙赶了过来,“呼----呼----”小树和小草摆动着优美的身躯,像在向我们招手呢!又仿佛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再往里走,就到了那宽阔的操场了,看!同学们都在哪玩耍、嬉戏呢!“加油!加油!”操场不时地传来他们的加油声,原来是开跑步比赛啊!往这边看,“一、二、三”还有的在高兴的踢毽子呢。小鸟也在头顶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想在弹奏着一首美妙的乐曲......
春天的校园,仿佛让我们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