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左右 1
开学的一天,我跟着爸爸来到我人生的第二所校园——中学。
一踏进中学校门,我满怀好奇地到处看了看。哇塞!这中学真够大队,简直和小学有着天壤之别啊!再看一看那一栋综合楼,有五层楼高哎,都快碰到天上的白云了。突然,爸爸在后面叫了一声我,我一转头,看见爸爸手提着行李向我走来。我再仔细一看,站在旁边的校警成功地吸引了我。那位校警今年差不多有六十多岁吧,在他那茂密的黑发中,有几根青丝特别引人注目,他那两颗大眼珠子炯炯有神。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咋没注意他呢?
我和爸爸走到公布栏下,看我的名字在哪班。我快速地扫视了一下名单,在七年五班的那张名单上找到了我的名字。我们走进综合楼,在一楼的西侧找到了五班的班主任。然后,爸爸放下行李,去到那排队帮我报名。我仔细观察了一下班主任,首先他是个男的,大概有一米七五的样子吧,他还梳了一个比较暖男的发型,在他那发型中还有一个小小的美人尖。报好名后,爸爸就带我去了宿舍,宿舍在二楼的最西边。我睡在下铺,和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同床,他不算太高,是我在小学最好的哥们,我们两都是同一个姓的。安放了行李后,我和爸爸就坐在那里,没几分钟,爸爸就和一个陌生人聊了起来。我按耐不住我那颗想要到处走走的内心,便在宿舍内走来走去,看看卫生间, 又走到宿舍外看了看,心中满是好奇。突然,我的小学同学走到我身边。我一看到他们,就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就好像远在天涯的亲人突然重逢了一样。
过了半个小时,爸爸就回去了,我也就留在中学,开始我新的一段求学之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