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园 3
哇……
新学期又开始了,然而这个学期我们在新学校拉开了帷幕。
哇,新学校真大啊!看那条长廊足足有200米长呢!我穿过长廊,200米,我整整用了五分钟。学校真大呀!走进教室,啊,教室好宽敞,比原来的教室大了一倍。教室旁边的教师办公室也焕然一新,扩大了许多。以前的教师办公室只能坐下五、六个老师,而现在就是坐下十位老师也不觉得挤了。
哇,新学校的仪器设备真新、真全、真奇啊!你看,机房里的一台台电脑都是新买的,还是“联想”品牌呢!多媒体教室好新、好大、好奇啊!那扶手中还藏着一块板呢!呀,我们的教室好像也变了样!瞧,电视机好大,足足有40多寸呢;抬头看看电灯,以前只有一个灯管,而现在却有两个了,照明起来,效果真的很好!还有,那200米的长廊也非常奇特,边走边能欣赏墙上一个个形状不一的几何图形。长廊旁边的厕所也很棒,不要以为厕所就一定很臭、很脏,我们学校的厕所简直可以与饭店宾馆的卫生间比美了,就光看地面上的地砖,光滑、闪亮,显得十分幽雅!
哇,学校真美啊!那红白相间的400米塑胶跑道正静静地躺在校园里,等待同学们的光临。红色是血液的颜色,它能让运动场上的体育健儿们血液沸腾起来。在塑胶跑道的中间是绿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的小草正在春风阳光中茁壮成长,为学校增添生机。还有那看台,座位多得数也数不清,下次开运动会啊,我们肯定不会觉得挤了。
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一定会好好学*,将来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