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回家晚了初一 2
今天我犯了一个很不该的错误,在回家的路上,很同学们在路上打闹,抓人玩,
今天放了学,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回家,学校待了那么久,于是我们想玩一玩,就放下书包玩抓人游戏。开始我们玩的很高兴,可是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叫我们写了这篇作文。我回家仔细想了想,认为这样做是很不对的。首先,我们放学没有按时回家,这样很不好,以前老师早跟我们说了放学要按时回家,不然会引起父母的担心,可是我没有听,放学回家的时候去玩游戏。其次,我们不应该玩抓人这个危险游戏,跑来跑去一不小心就容易摔跤,或者被车撞到,这样很危险。我现在才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为什么早没认识到?我真后悔,不过后悔也没有用,世上又没有后悔药吃,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证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我以后一定会做到放学按时回家,不再路上逗留,玩危险游戏。
今天这么晚回家,让父母担心了,也让老师们担心了,很不应该,我不会忘记最晚回家的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