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太晚了!”我匆匆忙忙的冲出教室,跑到了马路边,我在想,不早点回家,爸爸妈妈肯定会担心的。
路旁的小树拼命的摇来晃去,似乎也在催我赶快回家,我加快了速度。看见前面有两个骑自行车的人,他们并排着,前边又有汽车迎面驶来。我只得放慢了速度。“看,前头有个妇女拉着一车梨!”听声音,是两个男同学,
我呢?不忍心看着妇女吃力的拉车而不管这件事,忙下了策划去帮她推车。我低着头,弯着腰,使劲地往前推。推到坡头的时候,那妇女发现了我。我正转身要走,她气喘吁吁地叫住我:“谢谢你啦—你真好!”我蹬上自行车,欢快的回家了,很是高兴呢。
谁说孩子不能做好事,别小看小孩子哦!对了,我还要回家呢,今天是我最晚回家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