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梅花的朋友,在严冬和它作伴,我们不停地交流。
我是一群白色的精灵,从天上那些存着温暖的白云上飘下来,那些枯黄的枝叶,就被我穿上了典雅而又高贵的礼服。
我是热情的冬之仙女,在严寒时,我便会给大地、河流盖上厚厚的“棉被”。
我尽情地去清洗这个世界,使花草树木享受着这段雪花浴,我把自己的心田融入到它们的身体中,冷却了冬天的寒冷与寂寞。
是我打响了冬天的乐曲,飘落在城市与乡村,在天空的注视下,那般旖旎,轻吟的飞舞下来。
我用白色的笔勾勒出了冬的痕迹,我把那些静寂掩埋在最深的峡谷中,释放出无限的快乐,让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嬉戏。
孩子们还把我做成了人,别人叫我“雪人”。这样,我似乎也有了生命,也和别人一起快乐成长,玩乐打闹。
我还是美丽的代言人,许许多多的画家由我来作画,诗人由我来作诗,作家由我来说话,这样我非常开心。
可是,有一些人却说我是孤芳自赏,而我的观点却大不相同,因为我也是冬天里的一道风景,是我点缀着严冬。但是,为什么那些人还不知足?
我是天空的精魂,是舞动的绒花,是冬天的心脏,这和生命一样绚烂,完美到不给任何人留下丝毫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