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 2
享受幸福其实很简单,当幸福来临的时候是不会提醒你的,只有自己去体会。
人可以自然而然地学会感官的享乐,却无法天生地掌握幸福的韵律,幸福是心灵的震颤,也许你希望的幸福是有金钱、有权、有房,有车那才是真正的幸福,而不同的人的幸福不一样,农民伯伯的幸福是他种的每一季庄稼到收获的那天,他认为幸福就是那一刻,而一名教师他认为幸福是他的学生能够每一个学子都有成就,那是他最幸福的时刻。而一名医生最幸福的时候是重新有给病人生命,幸福不是一个定义,只是我们认为的幸福不一样而已。
简而言之,幸福的定义太多,它出现的频率并不像我们想象那样少,人们常常只是在幸福的金马车已经驶过去很远时,才拣起幸福留下的痕迹,在原地作文叹息说,原来幸福它来过,只是错过了。
我喜欢回味幸福的标本,却忽略它披着露水散发清香的时刻,才发现原来其实我也是一个幸福的女孩,只是在幸福的甜美与关爱之中,我没有去用心体会过,才发现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们没用心去体会它的存在,错过了但我们还可以用心去珍
惜。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幸福,只需要**凡凡的幸福,幸福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身边的幸福是那么的精彩。
幸福不喜欢喧哗浮华,它常常在暗淡中降临,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父亲严肃的面孔这些都是千金难买的幸福,就算你有多少钱,没有幸福那你的一生就是失败的。
其实幸福时刻陪在我们身边,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