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 4
眼前是一片暗绿色的三叶草。有人说,一万株三叶草中只有一株是四叶草,找到了四叶草就等于找到了幸福。我曾经十分迷恋这种说法,也好奇这种说法,于是开始疯狂地寻找所谓的四叶草。
后来的日子里,虽然四叶草没有找到,我却渐渐发现,幸福原来是那么简单。幸福有时候是有一种感动,寒冷时父母及时送来一杯暖手的白开水,有一种幸福在心中蔓延;幸福有时候是一种欣赏,当我欣赏着一朵花由含苞欲放到悄然盛开时,我觉得上苍让我看到了这个美妙的世界,这是一种幸福;幸福有时候是一种包容,包容朋友的过失与错误,当我和争吵的朋友和好如初的时候,我觉得朋友与我紧握的手中传递着幸福的真谛;幸福有时候是一种使命,负责任得完成自己的任务、取得成绩时,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会觉得自己有这个机会,自己努力过了,是有一种幸福,幸福上是一种给予…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在。幸福是你干渴时的一杯白开水,是你伤心时的一句安慰话,是你流泪是递来的一张面巾纸,是你摔伤时一双拉起你的手,是年一成功的一种满足… 眼前这片三叶草很美,我想也许在其中的某一个角落我又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那份看不见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