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快乐三国”。我们有时和睦相处,有时大吵大闹,在不知不觉中,经历风风雨雨的“快乐三国”已经诞生十年了。现在就让你认识我们的“快乐铁三角”吧!
宽厚幽默的爸爸——爸爸:今天晚上吃啥呀?放学回到家,有点饿,想问一问,结果我妈说:“吃罗肥鱼”“是罗非鱼,不是罗肥鱼,”我纠正道,正和妈妈吵的不可开交时,我爸爸突然开口说:“今晚吃**鱼”我们三个都笑了。
马虎的妈妈——在家里,妈妈经常自告奋勇地为我们做好吃的,却几乎每次都“献丑”。一天晚上,我和爸爸肚子又在“**”了,妈妈提出为我们煮汤圆吃,我们拍手赞同。只见妈妈在厨房“挥汗如雨”,一会儿功夫,她便端着香气扑鼻的汤圆走向我们,我和爸爸连忙抓起勺子就冲到她面前,打算好好享用美食。可当我举起勺子准备落下时,却发现妈妈煮的这哪叫汤圆!分明就是粥嘛!妈妈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只好劝我们说:“将就着吃吧,味道在就行了”!
可爱的我——一个周末,妈妈对我说:“去喝口水吧”!我没动身,一本正经地回答:“妈妈,口水我自己有”!说罢,我和爸爸捧腹大笑,只剩下妈妈目瞪口呆地站在那。
这些事每天都会在我们“快乐三国”里幸福的演绎着,欢乐、泪水交织着,谱出一曲“欢乐幸福”的交响乐,我们会一直把它演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