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 7
在农忙的季节,一家人在一起吃过早饭,爸爸、妈妈趁早晨凉爽,很早就下地干活去了。我呢?首先洗完碗筷,然后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找一个干净的可乐瓶子装满刚从井里压上来的水给爸爸妈妈送去。爸爸妈妈看到我送水来,就到树荫下休息。浓浓的树荫加上我带去的凉凉的水便消去了爸爸妈妈一大半的暑气。每当看到他们喝下凉水时满足、开心的笑容,我就会感到很幸福、很快乐。
然后,我就回家做饭。先用电饭煲把饭煮上,接着就是炒几个我拿手的小菜。比如说:小葱拌豆腐啦,土豆丝啦,花生啦,凉拌黄瓜,还有爸爸最爱喝的西红柿鸡蛋汤。做好后,就是等爸爸妈妈中午回来吃了。虽然不是什么美味佳肴,吃着也算不了是一种享受,但爸妈却会高兴得不得了,这已经足够了,他们的笑就是对我最大的奖赏,能够让爸爸妈妈开心,我真的好幸福。
其实,只要你留心观察,你就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我的幸福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一家人开开心的。虽然我没有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但我却生在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同学们,你们发现自己的幸福了吗?幸福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