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650字
"幸福是什么?"古今多少仁人志士曾因此而仰天思考我也在思索:幸福是什么?茫然之中仿佛听到一声回答:用心去品味吧!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中长长的牵挂,幸福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绵绵的思念,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美美的团聚......何谓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它是母亲寄给你的长长的信,它是乡人团聚的欢乐的脸亲情,是幸福的源泉幸福的芳香飘在母亲老早准备好的早饭里,幸福的甘甜融在亲人关切的问候中.   用心品味着亲情的温馨,我从中嗅到了幸福的气息.   幸福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心意相通,幸福是"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依依惜别,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深厚情谊......何谓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它是当你伤心哭泣时递上的一张纸巾,它是当你不慎跌倒时伸出的一双援手,它是你成功辉煌时为你庆祝的鲜花友情,是幸福的源泉幸福藏在朋友关心,鼓励的话语中,幸福洋溢在你们欢乐的笑脸上.   用心品味着友情的淳朴,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还是"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终生厮守,幸福还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紧紧追求,幸福还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两情相悦......何谓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它是恋人们深情的一吻,是老夫老妻含情脉脉的眼神爱情,是幸福的源泉从相遇到相识,相知到相爱,幸福是一见钟情的心动,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喜悦   祝贺着爱情的开花结果,用心品味,我看到了幸福的踪影.   不论亲情,友情,抑或是爱情,只要用心,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品出幸福来.   其实,幸福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