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750字
有一位名人曾说过:生活中不是没有美而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何尝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时时刻刻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却轻轻的忽略了
眼前是一片暗绿色的三叶草。有人说,一万株三叶草中只有一株是四叶草,找到了四叶草就等于找到了幸福。我曾经十分迷恋这种说法,也好奇这种说法,于是开始疯狂地寻找所谓的四叶草。
后来的日子里,我终于寻找到了所谓的四叶草,原来四叶草给我们带来的是寻找中的幸福感。我渐渐开始发现,幸福原来是那么简单
幸福有时候是一种感动,寒冷时父母及时送来一杯暖手的白开水,有一种幸福在心中蔓延;幸福有时候是一种欣赏,当我欣赏着一朵花由含苞欲放到悄然盛开时,我觉得上苍让我看到了这个美妙的世界,这是一种幸福;幸福有时候是一种包容,包容朋友的过失与错误,当我和争吵的朋友和好如初的时候,我觉得朋友与我紧握的手中传递着幸福的真谛;幸福有时候是一种使命,负责任得完成自己的任务、取得成绩时,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会觉得自己有这个机会,自己努力过了,是有一种幸福,幸福是一种给予
幸福,其实很简单。还记得汶川地震发生后,《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这首小诗让我刻骨铭心,我开始懂得了什么叫生离死别,懂得了亲情的弥足珍贵。我们学校还为此举办了为灾区捐款的活动,我身边的大人、小孩都纷纷加入了募捐的行列。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微不足道,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汇成爱的海洋。
幸福,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民族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与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