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有乐趣的作文四:这里也有乐趣
什么叫做乐趣呢?乐趣就是是人有兴趣的,有句话说得好,读书背书就是最大的乐趣,接下来就更你说说我的乐趣。
快背唐诗,一句话传来,那是妈妈在喊我,我只能休息一会而去背唐诗,每天都背唐诗,唉,烦死了我只能每天对着唐诗宋词三百首来背,快点,今天背出6首否则没得出门和休息,有一句话传来,唉,没办法圣命难违背吧,我曾经把唐诗看做我的死敌,没办法,我只能每天积累6首。
开学了,我唐宋诗也背的差不多了,一开学老师就让我背唐宋诗了,我背的很好,老师表扬了我,那是我是个差生,我有点骄傲。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妈妈只是让我多学点,了解一下读书的乐趣。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如果我在青春年华不好好的读书的话,如果老了,就什么也来不及了,还是多背点吧!
这里也有乐趣,是读书的乐趣,因为这样才能让我明白其中的道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