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风景 1
而当你旅途疲惫之时,你也可以向窗外看看,放松一下眼睛,开拓一下视野,这样,你也会拥有一份好心情的!这时,你会发现:窗外的风景,真的很美!
其实,在生活中,这个方法也一样有效的。譬如,在家里、在办公室、在学校里……这些地方或许没有山青与水秀,没有花香与鸟语,也没有农家与稻田……但这时你却会感觉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气,因为愉快的你已经将空气过滤洗净过了,你发现了吗?
当你遭受挫折之时,不妨看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你会发现:原来世界还是这么美好!因此,在这时,你通常会悟出很多生活哲理,而这些生活哲理,或许会影响你一生!
窗外的风景,其实很美!只是你没去注意它而已,不妨看看窗外那美丽的风景,你会影响你的心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