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风景 10
窗外的风景
阳光照在窗外的树叶上,映出一点点耀眼的亮光。偶尔有点风从树梢上吹过,整个树顶就会动起来,散在树上的斑斑点点也就闪烁起来,仿佛阳光洒在水面上的波光粼粼。
我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禁联想绵绵。从我这里望去,可以看见一丛丛的树,很率。一些建筑被包裹在其中,只露出屋顶。我想要是那屋顶是尖的该多好。只是这造起了高楼。
我有些气,所以我不喜欢这片风景中的高楼。它好像一把铁锤,把我们的想象敲得粉碎。
窗外的风景很简单,我每天抬眼便能看见。
阳光不太耀眼的时候,天就会很蓝,云朵看上去软软的。偶尔抬头看看蓝天白云,也回产生无限联想。在我坐在窗前做作业时,也会看到日落的景色。红色漫漫向蓝色浸染去,漫漫整个天空都变成红色。
你看,窗外的风景又是这样丰富。我希望有一个梦幻的窗口,向我展示梦幻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