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幸福 2
他们说,树下的他,曾经一直都在等待自己心上人,等待了很多年,直到最后白了头,娶妻生子。很多人都说他已经死心了,他等了那么多年,她还是没有回来。
所以,他娶妻生子,所以,他恨她。
可是,他听说了那些谣言之后,摇摇头笑了。
他们都不了解他,自然都不知道他心中所想,而和心目中的她相比,其他人都是无关紧要的闲杂人等。
所以,他一直都在等她,即便是老去死掉的那一天,没有闭上眼睛,但是眼睛里也没有任何的怨恨,反而嘴角有一抹微笑,也许他已经知道,她不是故意不来,而是当年出了车祸,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来不了了。
那一瞬,他好像也看到了真相,所以他笑了。
这也是一种爱情,很凄美的爱情。
就好像今天上恋爱课的时候,老师放的那些悲伤的歌曲,旋律是低沉的,每个人听了都想哭,我们也觉得很难受。
只是,当这一节课结束之后,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到底是意味着什么。他们曾经想过,要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当自己终于发觉,这一切都显得有些太过于悲伤,只是偶尔有一次,我们觉得很难受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