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 3
“啊欠……”加菲猫睡醒了,看了看闹钟,“哦,两点!
我得看一下我的日程表,两点……啊,在这儿,两点,午睡!”
加菲猫非常高兴,因为加菲猫最喜欢干的事是睡觉。当他闭上眼睛时,还自言自语到:“如果没有日程表,你就会忘记重要的事情。”
加菲猫睡得正香,朦胧中听到一点响动。睁眼一看,一只老鼠正举着一块奶酪给他吃。“恩?你看见么?我听说过快餐我听说过快餐,可这也太离谱了。”加菲猫惊奇地说,并且把那块奶酪夺过来。
那只老鼠胆怯得说:“哦,求你了,猫先生,别吃我肮脏的肉体。”加菲猫非常奇怪,问道:“为什么我非要吃老鼠呢?”那只老鼠胆子大起来,对加菲猫解释说:“电视里的猫都吃老鼠的。猫抓老鼠这是真理。”加菲猫摇着头说:“本猫不是!我只追火腿,它们更容易捉到,而且味道更好!”那只老鼠十分高兴,跑了。边跑边说:“哦?不抓老鼠的猫,我得告诉伙计们:‘这里是天堂’。”
这只老鼠到处告诉它的伙伴,劳伤们便成群涌向老姜家。老姜家老鼠成灾,它们甚至搬走了老姜的冰箱。
老姜非常着急,忙去找加菲猫:“加菲猫,咱们家里都是老鼠,该怎么办?”“当然,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办。”加菲猫说。加菲猫拿出吸尘器来吸老鼠。可吸进去的是老姜家的小狗阿迪。老姜非常生气,对加菲猫说:“你还算只猫吗?没准那些老鼠还是你招来的呢。它们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了!”
加菲猫突然想起了一个办法:“对,是的,我知道老鼠最怕什么……”说着打开了一锅食物,放了些老鼠药。老鼠们一齐挤过来,噘着屁股吃。果然老鼠们都离开了老姜的家。那只首先传报消息的老鼠说:“咳,咳,我知道你们猫都很卑鄙,但没想到你们还会下老鼠药。”
老姜看见了,十分高兴,说:“干得好,加菲猫!”加菲猫拍拍手上的灰尘,说:“小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