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 2
我的老爸综合了加菲猫的所有特点,真是一只典型的加菲猫,我简直怀疑作者是以我的老爸为原型创作的。
加菲猫一顿能吃八个汉堡,我的老爸的饭量可以在乘二所以他的肚子在10年前是啤酒肚,现在是足球队我无法想象再过十年,他的肚子会变成什么样。
可胖就胖呗,他还死不承认,这就涉及一个问题,虚荣心老爸的虚荣心与加菲猫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随着年龄的增长还在不断增加就拿下起来说吧,每次想提前老爸总是信誓旦旦地对我说,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杀个片甲不留下到最后,他99%是被我杀的落花流水,但他却一点也不脸红,居然还好意思说有什么了不起,你又不是没疏果以前你不也经常被我杀的连声求饶吗?天哪,那已是不知猴年马月的事了,而且还是我刚学下棋的时候。
“加菲猫”老爸的缺点,虽然像天上的繁星,但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厨师,尤其是他烧的红烧肉那可真是绝了肠道。我每次都要吃上一大碗。虽然他基本上没烧一次,红烧肉自己要吃掉一半,但每个星期天依然是我最盼望的日子,因为他只在星期天才肯大驾光临,厨房在这一天我绝对不会和他下棋,因为他有句口头禅,今天我心情不好,我不高兴烧红烧肉了,加菲猫,因为吃的太多。正趴在床上呢,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在做俯卧撑和他的手怎么也成不起来肚子上的肥肉在半空中一晃一晃的踏实了,半天的劲也没撑起来
过了一会儿我见他正悠哉悠哉地躺在床上看报纸。我忙问他怎么不做俯卧撑了,他头也不台的说,今天先俯卧明天在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