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 4
我们可爱的小伙伴—加菲猫回来了,可是他看起来不太开心哦,让我们去看看他吧!
加菲猫全身有着黄色和棕色的斑纹。他又懒又肥,每天都把狗狗欧蒂当仆人使。可最*,主人带了一只又可爱又勤劳的小猫回来,这让加菲猫很伤脑筋!这不,加菲猫又在叹气了,“哎!我真惨!都怪那只该死的猫对吧,欧蒂!”“汪汪!”“啪!”的一声主人回来了,他买了好多好多千层面呀!这可是加菲猫最爱吃的东西了!“玛莉,过来吃千层面啦!”主人一边喊一边解开袋子,丝毫没有顾忌到加菲猫。加菲猫看到了这一幕,不禁暗下决心,一定要把玛莉赶走!
一天过去了,又迎来了美好的春光,微风拂面。加菲猫早早地起来了,他和小猫玛莉正在吃早餐。“早啊,玛莉!”“早啊!”玛莉回答道,但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她知道加菲猫根本不会搭理自己,但今天真是太奇怪了,他居然主动和我说话,还起得那么早,不会有什么阴谋吧!还真被玛莉猜对了,加菲猫准备在玛莉出去时把门锁上,不让她进来。玛莉每次都是悄悄地出去,回来时也是神不知鬼不觉。想把她锁在门外,可真是不容易。加菲猫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趁玛莉出去时把门给锁了,加菲猫高高兴兴地上楼看电视。过了一会儿,玛莉拿着自己和加菲猫的脏衣服,上楼洗衣服。加菲猫看到玛莉时瞪大了眼睛但他又不好问玛莉你是怎么进来的。但他看到小猫玛莉正在为他洗衣服,心中很感动,但他不知这是真的还是假的,觉得再试一试,如果玛莉真的那么友善,我就让她留下来。“玛莉去那边洗,别挡住我看电视!”玛莉一声不吭,把盆子往旁边挪,没有一句怨言。看到了这一幕,加菲猫知道了玛莉是真心愿意和自己做朋友,便再也不刁难她,对她很友善。
玛莉用自己的善良把对手加菲猫给感动了,这是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