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猫 1
今天,加菲猫要买衣服,原因就是它要当伴郎了,这可把它高兴了几个星期呢!它总是想:“我这大胖子还能当伴郎,那对新人可真没选错人呀!我加菲猫这么帅的人就是当伴郎的料儿!”
加菲猫走到商店,四处望望,突然眼一亮,它朝着大衣百货店奔去。店里面琳琅满目,加菲猫却觉得有点过头。因为是女款大衣多,而男款却只有一种,这很让加菲猫觉得那个店很重女轻男。
“噢!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社会,怎么会重女轻男呢!”加菲猫失望的诉苦道。
加菲又开始寻找它美丽的礼服。
时间一分又一分的过去了,它还是没有找到它满意的礼服。
正当它快绝望的时候,它的背被人拍了一下。
“要买大衣吗?”
“要,可你这有我这身材的大衣吗?”
“有,多的是。”
“真的吗?太好了!”
加菲猫跟着老板就进了商店,里面的大衣都是男款的,可样式却不好。加菲猫诉苦道“噢,天啊,我买一件衣服也这么难吗?”
加菲猫伤心地走了,它不再像原来那么兴高采烈了,它开始绝望了,在它的脚步声中,可以听见哭声,也能听见它的埋怨声。
加菲猫顺着一条小路走到一间“快乐不要绝望”大衣百货店,看到这个店名,加菲猫突然变得快乐了许多,可能它知道它有希望了。
它走进商店,发现里面的衣服都很帅。加菲猫立刻让人拿几件比较畅销的衣服给它看,加菲猫试了一件又一件,可那些衣服太小,都被加菲猫给穿破了,加菲猫在试最后一件衣服时,它笑了,它穿上已经一分钟了还没破,正合适,它开心极了!
“哈哈!我买到上衣了,哈哈!我有礼服了!”
加菲猫的声音传遍了每个角落,它成功了,它有耐心的买到了它满意的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