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350字
去年我来老家的时候,树木枯萎,小河浑浊,河里到处都是垃圾,空中充满了从烟囱里飘出来的黑烟,好似张牙舞爪的狮子。空中的塑料袋一会儿飞到这个人脸上,一会儿飞到那棵树上。我在老家呆了一个上午,无聊极了,到了下午,爸爸开车把我接走了。
今年妈妈要带我去姥姥家,我不愿意去,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今年不想去了。”妈妈不同意,妈妈说:“姥姥、姥爷可想你了,给你买了许多东西。”我禁不起妈妈的一番劝说,同意去姥姥家。
到了老家,我情不自禁的赞美起来。姥姥说:“今年啊,这的变化很大!”我拉着妈妈去逛街,来到街上,我看见了宽大的马路,茁壮的树木,空气清新。太阳明媚的照射着大地,好似一幅风景画。我们高高兴兴的逛了一上午,回到了家,心情很愉快,到了下午,爸爸开车接我们回家,我恋恋不舍地说:“明年我一定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