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350字
*几年,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过去,人们住的都是瓦房。有些瓦房已经破旧不堪,摇摇欲坠,有些瓦房上的瓦片都已经快要碎了。没有几件像样的家具,房屋里的光线很差,而现在,变成了一座座新的楼房,与以前的房子有天壤之别。现在的房子空气新鲜,没事可以站在阳台上观赏风景。有些楼房前还种了一些四季常青的花草,盛开的鲜花把楼房打造的如仙境一般。
过去,家乡的小路崎岖不*,大雨过后,更是泥泞不堪,想出门都是寸步难行。道路两旁还有成堆的垃圾。现在,家乡的路已经是柏油马路了。道路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让人看着很舒服。晚上,路上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走在路上很容易摔倒。现在,路上灯火通明,像白天一样,连地上的蚂蚁都能看清。
现在,家乡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生活这么方便,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