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在我的家乡,特别是琵琶台变化很大。以前的琵琶台垃圾遍地,尘土飞扬,在哪里都可以见到蚊子和苍蝇。如果在旁边停留一会儿,就会被道路中间来来往往的车溅得一身水。而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了,地上要是有垃圾的话,人们就会自觉地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还有的人直接用家里的木板做一个环保板放在道路两旁。有一次,我在琵琶台上玩,看见一个大人把香蕉皮随手扔在地上了,我急忙上去制止了他,他惭愧地把香蕉皮捡起来放进垃圾箱里。
还有我们以前的学校是破烂不堪的,有的是三条腿的,有的是两条腿的,有的甚至是一条腿的。而现在的学校是鸟语花香,教室是水泥砌的,而且我们的教室楼是六层,还有电梯移动。
我希望家乡的明天会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