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_ 4
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里,有些事令我开心,有些令我伤心。但有一件委屈的事让我记到了现在。
在我读三年级的一天,放学了我迈着轻快的脚步高高兴兴的走回的家。一进家门,就感到气氛不对,进到我的卧室,啊!里面一片狼藉。这儿一堆书,那儿几件衣服。还以为进了小偷呢!我问妈妈在干吗?突然妈妈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我,生气的说:”我衣服口袋里的100元钱是不是你拿了?“我一听赶紧回到:”没有,我没有拿。“这时我仿佛看见妈妈头上有火苗升起来了。妈妈的脸被怒火烧得通红,愤怒的说:“一年级的时候你偷拿过妈妈的钱,这次是不是又重犯了,你还狡辩,看我不收拾你。“这时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还有脸哭!“妈妈说着就从厨房拿来了一根筷子,用力的抽了我的屁股几下,我哇哇大哭。打完之后,妈妈又叫我到门外去反省。这时我哭得更厉害了,但还是被妈妈推出了门外。妈妈想那么多钱我肯定一下用不完,在我的书包里翻了起来,还是没找到。最后妈妈去晒衣服的时候在洗衣机里找到了。原来妈妈洗衣服的时候忘记把钱拿出来了。
妈妈知道了真相,连忙跑出来摸着我的头谦疚的说:“儿子,对不起,妈妈错怪你了。”我听后委屈的说:“坏妈妈,自己粗心,还赖我,我不喜欢你了。”但看着妈妈带着谦意的眼神,想着妈妈在生活中对我的关爱,才委屈的抱住了妈妈。
这一次的经历,让我知道受到委屈并不可怕,只要勇敢的去面对,事情总有真相大白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