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身边作文() 2
期末阶段,当你考砸的时候,爸爸妈妈走过来说上几句安慰的话语,你会感到幸福和感动;寒冬腊月,当你在郊外受寒,披上了陌生人的一件大衣,你会感到温暖和感动;烈日当天,当你喝上同桌递过来的一杯冰茶,你会感到凉爽和感动。让我们用心去感受身边的感动吧。
年前,宁波发生了一件非常感人的事情:一位大伯骑车经过十字路口时,不小心与一辆公交车撞到了一起,流了一地的血。在这危急时刻,出现了四位陌生的姑娘,她们分工合作,有的手插手做心肺复苏,有的抬高手臂帮助止血,有的固定老伯身体等待救援,为老人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好心的姑娘救人不留名让每一个宁波人动容,正所谓大爱无疆!每每想起这些感动人心的一幕幕,我的眼睛里总有激动的泪花闪烁。
是啊,感动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只要你用心去感受,用爱去阅读,你就会懂得。感动,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