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在身边作文() 4
是啊,一辈子,这夫妻俩决心将一辈子的青春和精力都奉献给藏区的孤儿,这是怎样的勇气,这是怎样的牺牲,这更是一种怎样的奉献啊?
胡忠和谢晓君,他们给我们带来的已远不止感动这么简单了,而是一种深深的回报社会的责任与爱的奉献。他们把给家人的小爱化为了大爱,正是因为他们心中藏有这样无私无尽的爱,不断温暖着藏区孤儿的心灵,才会有机会改变藏区孤儿的命运。在我们身边,其实这样的爱的感动并不少,祖辈的疼爱,父母从出生至现在10多年的关怀和照料,朋友危难时刻的鼎力相助,我们,其实每时每刻都生活在这样的感动里。只是越长大,我们越难发现。或许,我们更应该学会去感动、感谢、感恩,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感动别人,并从而拥有更多的感动。
我们从不缺少感动,而是缺少一颗发现感动的心,而是缺少创造的感动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