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许多种爱。伟大的母爱,同学的关爱……但最令我感动的还是父爱。
记得我有一次放学回家,脸通红通红的。爸爸发现了我的反常,连忙过来问:“你是不是不舒服?”我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要不你先去休息,我给你找药。”爸爸一边给我体温表一边说。不一会儿,爸爸就端着药进来了。我喝完药觉得舒服多了。可是刚吃完晚饭,我又难受起来。爸爸看了看表,焦急地说:“怎么办?赶紧去医院吧。”到了医院,他让妈妈带我到椅子上休息,自已冲到前台去挂号。
接下来的几天里,爸爸每天起早去给我挂号,晚上还要带着我去医院看病,每天都得凌晨两三点钟才到家,多辛苦啊!望着爸爸疲惫的身影,我的眼眶也湿润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父爱也是非常伟大的。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