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700字
母亲,多么伟大的一个称呼,谁又知道她真正的含义
从你一呱呱坠地开始,母亲就不是在为他自己而活,他是为了你,它的宝贝,他愿意为了你放弃所有,包括它的生命。当母亲快要逝世的时候,他最放心不下的还是他的孩子。
当你生病的时候,母亲在你的身边陪着你;当你难过的时候,母亲在你身边安慰你;当你遇到困难时,母亲在你身边鼓励你;母亲就是那保护你的伞,保护你不收一点伤害。
对我来说,母亲就是我的上帝,他给了我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他告诉我人穷志不穷,不管做什么,再穷也要有自尊。不要想要别人的施舍,要自己去努力,自己去争取那份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记得去年的我,是那样的任性,不顾父母的反对,就宁要退学,而且还和那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瞎玩,乱花钱,整天不回家,在外面飘,母亲那时的心伤透了,他已经不愿再管我了,他也管不了,可母亲还是不忍心,不忍心我这辈子都毁了,不管多难,母亲还是坚持了下来。他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出门,让我在家里看电视,不管干什么都可以,只是不让我出门,就这样待了一个多月,我的心慢慢回来了,母亲才肯放我出去,只是不再让我和他们联系了,把我的手机没收藏起来,可是被我找到了,反反复复,反反复复,母亲就那样一点也不松谢。慢慢的在母亲的管教下我慢慢改了,在去年秋天又重新回到了久违的校园。
母亲所做的这些,都被人们看在眼里,在他们眼里的我改不了了,但是母亲并没有对我放弃希望。现在他们都说,要是没有母亲,恐怕我现在早就变坏了。
感谢母亲为我所做的这一切,我想对母亲说声:妈妈,对不起,是女儿错了,我一定好好学*,不再辜负你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