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我们在教(室)师玩了一回别开生面的游戏——画鼻子。
老师提着一个小黑板走进教室,小黑板上画着一个小男孩的头像,他戴着一顶小花帽,乱蓬蓬的金发像一地成熟的小麦,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钻石,小小的嘴正吐舌头对我们笑了。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他没有鼻子,要我们画上去。
游戏开始了,老师问:“谁先来?”同学们马上争先恐后的喊道“我来!我来!让我来!”最后老师点了黄耀锋。老师先把他的眼睛蒙上,再把粉笔给他,让他左转几圈右转几圈,他完全迷失了方向了,横冲直撞,不是同学们的提醒,他早就离开教室到三(2)班了呢。最后他好不容易碰倒了小黑板,想都没想就画了一个小点。他刚画完,同学们就哈哈大笑起来。他一听马上解开布一看,自己也笑了。原来他把鼻子画到了脸上了耶……
这个有趣的游戏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