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与众不同的语文课。
上课了,老师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男孩的脸,接着很神秘地跟我们说:“今天,咱们做一个画鼻子的游戏。”然后老师就给我们解释了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了史小诗,史小诗高高兴兴地跑了上去。老师先用一块布把她的眼睛蒙上,然后递给她一支粉笔,她接过粉笔,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向黑板摸去,好不容易摸到了黑板,她停下来想了一下,然后选了一个位置,准备开始在黑板上画了,这时,同学们都喊了起来,有的说向左一点,有的说向右一点,弄得她都不知道往哪里画,最后,她凭着自己的感觉画了起来,等她画好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她把鼻子画在了头发上。后来,有的同学把鼻子画在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把鼻子画在了嘴上……
“叮铛,叮铛…”下课铃响了,这节语文课真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