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画鼻子   今天上写作课时,吕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画鼻子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首先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熊猫的头像,这只熊猫有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两只龙眼核般乌黑的眼睛,还有一个恰到好处的嘴巴,可就是没鼻子。老师叫我们上去给它画一个鼻子。我们心里想:“这还不容易。”个个都跃跃欲试。老师开始点名了,“国正,你先来!”国正走上讲台,老师先用红领巾蒙着他的眼睛,然后扶着他转了几个圈,再给他一支粉笔来画,他大笔一挥就把熊猫的鼻子画到脸的外面,逗得同学们笑到前俯后仰;第二个同学又把鼻子画在下巴那里;第三个同学却把鼻子画在脸蛋旁边……看起来容易却没有一个人能把鼻子画到正确的位置上,我不禁为刚才的想法有点脸红。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   (指导老师:王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