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画  鼻  子    你们可听说过“贴鼻子”吧,今天我们老师上口语课时老师说:“我们先画两个脸,在叫两位同学来画鼻子好吗,”同学们都说好,于是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两个人头小小的嘴只是没有鼻子,于是老师叫我和许书雅画。我和我的好朋友许书雅刚要动笔,老师就说,哎呀我怎么能忘一件事啊!我们连忙问什么事呀?老师先把我们的红领巾摘下来折了几折,蒙住我俩的眼睛在原地转了三圈才让我们开始画。我一下子就画中了,可许书雅却画在耳朵旁边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有的边笑边喊错了,错了。有的说肚子好痛。我们班在四楼站在一楼都可以听见我们班的笑声。    不一会就打铃了,放学了,游戏结束了。我在心中还在想上口语课时的那个游戏,是多么的好玩啊。通过这次游戏,让我们懂得了当盲人的困难,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帮助盲人。我很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