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神秘地走进教室,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男孩,这个男孩歪戴红色的鸭舌帽,露出乌黑发亮的卷发,眼睛炯炯有神,眉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最有趣的是这个男孩少了一个鼻子。大家都猜是玩画鼻子的游戏。   同学们一个个上台玩游戏,有的把鼻子画在左脸上,小男孩像肿了一个大包,有的画到十万八千外了。还有的话在眼角上,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最成功的是小雯,老师用丝巾把他的双眼蒙上,再让他转了三圈,小雯不慌不忙,先用手量了黑板上下的长度,接着又量了左右的长度,然后找准位置,画下了鼻子,此时,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个完美的小男孩呈现在我们眼前,他笑得更开心了。   同学们笑啊笑啊,房顶都快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