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星期三的一节活动课,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三毛,他有一双大眼睛,正咧着嘴对我们笑呢,可是他却没有鼻子,老师对我们说:“大家看,三毛没有鼻子,我们来帮他画一个,看谁画的最好!”
游戏开始了,安静的教室里顿时热闹了起来,“我来,我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叫了起来。“万宇恒”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我走到讲台下心想:这还不容易!可是当老师用红领巾蒙住了我的眼睛,让我原地转了三圈,我头晕了,迷迷糊糊地走上讲台去画。当我走上讲台时,已经迷失了方向,心想:该画哪儿啊?算了,随便画吧!我一画完,同学们便哈哈大笑起来,我摘下红领巾一看,原来我把鼻子画到了脸的外面。轮到姚思语了,她迷迷糊糊好不容易走了上去,可是居然把鼻子画到了脸的边上。
画鼻子可真好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