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画鼻子   在今天下午的语文课上,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第一位上台的同学是郭大川同学,老师给他蒙住双眼,又让他转了三圈,郭大川同学就晕头转向,他下笔犹豫不决,最后,他惊慌失措地把鼻子画在了帽子上。同学们顿时哄堂大笑,郭大川同学摘掉眼罩,看着自己的作品,也开心地笑了。   第二位上台的是游国威同学,他也被蒙住了双眼,转了三圈后,他也有点儿不知所措了。于是,他听同学们的指挥,把鼻子画在了眼睛上。   最后一位上台的是高坤同学。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上讲台,让老师蒙住双眼,转了三圈后,她落笔就画。她画完以后,结果令我大吃一惊。原来,鼻子准确无误地画在了小丑的脸上。我想,大概她画之前就已经胸有成竹了吧!总之,我真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