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350字
今天上午我们在作文班里玩了一场游戏叫画鼻子。
老师说:“游戏规则是给小孩儿画鼻子。我们分三组,一组叫火凤队;二组叫红警队;三组叫飞影队。你们每组选出一个组长。”我们组的组长是刘冰。
该上台了画了,李熙文把眼睛蒙上在后面正转两圈反转两圈。他在黑板上摸了老半天才画,可还是把鼻子画在脸的右面,我们哈哈大笑。
二组是史暄辉他更加搞笑,只见他转完不知不觉的拐了个弯儿,他摸了摸觉得和黑板没什么两样,于是他就画上了鼻子,画完我们狂笑起来,好像发了疯一样。史喧辉一看他把鼻子画在了墙上!老师笑着说:“他把鼻子画在了离小儿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去了”!我们组的刘冰把鼻子画在了右眼的下面,我们得了第一名。
今天的画鼻子游戏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