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 7
我经历的事情可多了,学溜冰,学画画,学骑自行车等等,可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和小伙伴们抢柚子皮。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楼下玩,郭家琪的妈妈买了一个头尖肚圆的黄黄的柚子。阿姨用看门奶奶的小刀子把柚子圆的那一头切开,把柚子皮切成八份,再用手把皮剥开,然后再把柚子仁从里面和柚子皮分离开来,把柚子切成八份。阿姨把柚子仁分给大家吃,我们吃完了柚子之后,阿姨把皮送给她儿子玩,白嘉豪抢了两片,我没抢到,郭家琪把剩下的两片戴在他脑袋上,我就蹦起来向他脑袋上抢,只抢到一片,我觉得不够继续向他脑袋上抢柚子皮,结果我已经抢到的一片却被游子轩抢走了,我又把它抢回来了。
几片柚子皮被我们抢来夺去,有趣极了。我非常想拥有一个柚子皮帽子,第二天我们去奶奶家,我特地让妈妈买了一个大柚子,分成八半的柚子皮戴在我的脑袋上,我觉得神气极了。
我戴着柚子皮帽子神气地坐在镇河铁牛上,爸爸还特意给我照了几张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