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叮!叮!叮!”闹钟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懒洋洋的起来,往窗外一看,呀!好大的雾啊!整个城市白茫茫的一片,就像笼罩在牛奶之中。   雾越来越浓,就像浓郁的牛奶汤,忽然,下起了雨,细雨蒙蒙,就像下起了蒙蒙“牛奶雨”,忍不住想把身子探出窗外,喝上一些牛奶,我默默地看着窗外,仿佛可以感觉到那牛奶是甜丝丝的。   夜幕降临,晚上到了,看着那黄色的路灯,蒙蒙胧胧地就像在黑夜里看到了那闪闪的萤火虫,各处的灯光就像无边无际的银河系上的星星,令人仿佛已经上了太空,身处在银河系中。   雾还在下着,城市被雾笼罩着,就像在古老童话世界里享受着大自然所给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