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雾
缙云县水南小学三(3 )班 陈相甫
今天早晨,我拉开窗帘,外面白茫茫的一大片,什么也看不清。打开窗户,一股清新、湿润的空气迎面吹来。“哦,起雾了!”我兴奋地叫起来。
我打开房门,雾便从门口窜了进来。我站在门口,好像从天空降下了一块又宽又厚的大布帘,我的视线被雾挡住了,好像空间只有眼前这么大。大雾在天地之间弥漫着,我如同置身于茫茫的雾海中,又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
太阳出来了,雾越来越淡了,真像一位仙女披着洁白的纱裙。雾在我周围缭绕,浸润着我的脸。啊!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舒服。
(指导老师:李 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