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今天早晨,下了一场大雾。走在上学的路上,我被眼前雾中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不由自主地放慢了脚步。   只见远处,整个大地被一种乳白色的浓雾笼罩着,感觉像在仙境中一般。远处的房子,若有若无,虚无飘渺,只能看见模糊的轮廓,就像在半空中飘浮不定。*处的人们,也好像一下子从地底下冒出来似的,熙熙攘攘,热闹极了!过了一会儿,雾渐渐地变淡了。远处的房子也像是换了一件薄纱,变得越来越清晰了。突然,一道金色的阳光穿透了薄雾,整个天空也变得明亮起来。慢慢地,太阳的光芒照射了整个大地,雾全部消失了!   啊!雾中的景色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