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我讨厌有雾的早晨,因为到处都是灰白的一片,好象这个世界一下子黯淡了下来。
人与人之间总有这一层灰白的纱隔着,我看不透你,你也看不清我,你我本想坦诚相待,但总有什么东西阻隔着。这个世界已经变得不真实了,看什么都是若有若无的,想抓住什么但总害怕上当受骗。
路边的花花草草,都低下了脑袋,它们已是提不起劲儿去相信这若虚若幻的世界。人和花草一样,身子让雾沾湿了,衣服贴在身上,越来越重,终于,人趴在了桌子上,无论怎么使劲业抬不起头来了。
太阳出来了,起风了,雾业开始散去了,人一阵激灵,深吸了一口气,拿起笔在纸上耕耘,花草一阵哆嗦,昂起头来笑对春风,雾散了,原来的那个世界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