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不知什么时候起了雾。黎明时分,浓雾像棉团似的从远处滚滚而来;漫过大地,越上树丛,爬上楼房,四周一片朦胧……    早上出门,眼前好大的雾,楼房、树、花、草……都不见了,四处迷迷茫茫,面前只有看不透的乳白色的混沌。汽车慢慢腾腾的开,行人若影若现,悦耳的鸟声不知从什么地方传来。   我自己走在雾里面,感觉就像走进了仙境,有种腾云驾雾的感觉,身体觉得轻飘飘的,视线不好的心情一扫而光。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雾才散开了,楼房、树、花、草……都露出来了,路面也清晰了,汽车也开快了,天气也变好了。   如此美丽的景象真是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