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作文300字
早晨一出门,我就与那洁白的雾撞了个满怀。  我好象还没从睡意中清醒,以为自己在梦游,漂浮在云端。我只顾埋头走路,冷不丁一抬头,咦?这是在哪里?我怎么了?淡蓝的天空中,像是被彩笔轻轻涂了些白,又象云端那些调皮的精灵,用云织成了薄纱,一层层笼罩着人间。是不是哪个小精灵又出去玩耍了?他抬起手臂,轻轻一挥,一阵白色的点点就洒向了我们,越下越大。  我吸了一口气,在嘴里来回咀嚼一翻,似乎有点甜,难道这是圣诞老人造出来的棉花糖吗?走在路上,大雾越来越浓。如同层层迷宫,走也走不出来。我在这梦幻般的雾里,舒展着我的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