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的故事 4
时间一去不复返,童年也一样,再也回不来了。以前总是疯疯傻傻,不知道珍惜时间,空知要珍惜时间,却从不做。翻翻日历,只能够再过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望着那些一年级那些学弟学妹好奇而又幼稚得眼神……想当初,我们也是这样啊,也是这样得可爱,也是这样得好动,也是这样得天真。可这一切,已成为我们人生中得历史了。
小时候,我总是玩,玩拼图,玩木马,玩积木,睡了吃,吃了玩,玩了睡……这样得生活日复一日;小学时,做作业,今日推明日,明日推后日……结果呢,作业不还是自己做!既没玩到,又没写好,只是图那写作业时一时得玩乐。时间就这样悄然从指间溜走,当突然醒悟时,已经迟了——我们做了太多太多无意义得事情了,已无法挽回。正像这句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纵然你再富有,你也买不来时间。
你有钱,能够买任何东西,但买不来时间,童年短暂,让我们享受童年得快乐,珍惜时间,珍惜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