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美100字作文(扩展
夏风**,吹来了小溪的清澈透明,吹来了百花的争奇斗艳,吹来了绿树的茂盛青翠,吹来了天空的湛蓝如水。当然,活泼的夏风也为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的美。而此时,我和好友青青也踏上了“寻美”之旅。
在太阳喷薄欲出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小河边岸边的垂柳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让人倍感惬意,河水清澈,空气清新 ,**绿树红花间,有三三两两的老人在做着晨练,“哇,好美的清晨呀!”青青高兴地说道,我也不由得会心一笑,是啊,想必这美丽的早晨,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美丽吧!
河边小路的尽头是一家早餐店。“优雅的环境,美丽的小河,不如我们就在这吃饭吧?”我问青青,“好啊!”青青爽快地答应了。我们每个人买了一份早餐,在河边的石凳上坐下,准备吃早餐,我随手把装筷子的纸扔在地上,“大姐姐,要讲究卫生,不能把纸扔在地上!”我一抬头,见一个小男孩正站在我旁边,我不耐烦地说:“纸什么纸呀!我可没扔什么纸,赶快找你妈去。”“就是嘛,走开,别多管闲事!”青青也帮腔道。可小男孩却不依不饶:“本来就是嘛,你看,这纸就是你扔的。”小男孩边说弯腰捡起纸,霎时间,我感觉脸在发烧,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好了,大姐姐,以后不要随手扔垃圾了,拜拜。”小男孩把纸扔进垃圾箱,就跑开了。
我们红着脸吃完早餐后,我说:“走吧,我们回家吧。”“你不是要寻找美吗?”“可这还有必要吗?”我笑着说。青青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是的,的确没有必要了,短短的几个小时,就让我找到了美,也让我明白了:美,不仅仅属于大自然,还有人们的心灵美。我们不仅要去发现美,更要去创造美!朋友们请记住:美,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