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身边的美100字作文(扩展
我们的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爱心就在我们身边让我们一起去发现美吧!
三月二十七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它对于我们五二班来说意义非凡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们和往常一样五点四十分起来晨跑,刚开始晨跑的时候,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尽管今天的天公不作美,但也阻挡不住同学们快乐的心情。
上午第二节课刚上课的时候,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河北电视台来我们这采访。”到了第二节下课,果然看到电视台来了了我们的教室走进一个人,他是河北电视台的主持,叫戴研,同学们都玩笑的以为他是“代言”,一切就在愉悦中展开了,他先问了一个问题,“你们过年有没有收到妈妈爸爸的礼物?”我自豪地站起来说:“我收到了!”“你爸爸妈妈给你准备了什么?”“收到了爸爸妈妈送我的表。”“现在在哪里?”“在家里。”“我还以为你找不着了。”大家都笑了他又问我旁边的一个女生,她叫张文越,她站起来说:“没……有。”说罢她的眼泪夺眶而出。这时我们的班主任老师走了进来,抱着她说:“她是一个特殊的家庭,他父母为了给他哥哥买房常年在外地打工……”主持人说:“没关系,父母没时间买的礼物,我们爱心人士给大家补上”孩子们都非常高兴,收到礼物的张文越还感激地走到爱心人士面前深深鞠了一躬说:“谢谢你们的帮助。”这时我们全体起立,鼓掌,来表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
接下来,主持人给了我们每人一张彩纸,让我们在彩纸上写下对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的关心的话……爱,在每一个学生的内心慢慢地传递,对父母的期盼也在每个学生的笔尖产生。
这些爱心人士带给我们的不单单是一些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心灵的寄托,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